food01.jpg  
今年的母親節...
因為老媽要去進香..所以提早出去吃飯...
在淡水..好吃的都吃到膩了...
幸好大哥跟我說...
在淡金公路上...有一間越南小棧...
很不錯吃...
為了怕人很多..
我們11:30就到了..
果然....餐廳都快滿了呢!!
好在我有先訂位...
food02.jpg
越南小棧裝潢的很有異國風情...
food03.jpg
櫃台旁..有一個專用做法國麵包的地方...
food04.jpg
一櫃子的法國麵包看起來很好吃...
內部裝潢很有異國風情...
還有一顆假紅毛丹樹...
food05.jpg
越南小棧的碗筷..以及飲料是自取...
飲料很好喝..不會過甜...
food06.jpg
店內有一區..擺了一個船...
裡面擺滿了各式商品..
food07.jpg
有越南河粉..咖啡...泡麵..還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我在這裡也買了河粉回家...可以再做越南河粉囉~~
food08.jpg
窗台上有很多很漂亮的裝飾...
看著窗外..天氣很好..真不錯...
food09.jpg
整體空間設計的還不錯...


好啦....來看看菜色吧...
涼伴牛肉...
food10.jpg
吃起來不會酸..沒有牛的腥味...
很好吃...

遲到很久的越南春捲...
food19.jpg
中間的沾醬酸甜酸甜...
十分順口...
後面則是越南法國麵包

烤豬肉串
food18.jpg

這是假日才有的菜色...
一份有3串...很好吃...
有沙叨沾醬..
吃起來味道很夠...

在櫃台旁...有一個在做"黃煎餅"的地方...
food15.jpg
因為好奇..又搞不懂是什麼...
就給他點下去...
結果上來後...
food16.jpg
一個超大蛋皮...裡面包著豆芽菜....
food17.jpg   
吃法是將蛋皮切開....
用生菜包起來..裡面可以捲附的紫蘇..薄荷..以及九層塔...
再沾上越南的醬汁...
吃起來很脆..口感很好...
很獨特的感覺...
還挺好吃的哦....

另外..這是沙叨飯...
food14.jpg
飯很香...十分好吃...

越南河粉..
food13.jpg
清淡..好吃...
夏天吃有點熱...不過在冷氣房還OK啦...不過若是點涼伴河粉就好了...XD

酸辣湯..
food12.jpg
我挺愛喝湯的...所以還挺愛這酸甜的湯品...

涼伴花枝..
food11.jpg   
味道較酸..較重...
但很下飯...

基本上我還挺愛這家的味道..
都不會太過酸....也許是有改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在炎炎夏日..吃這種酸辣的料理..
很適合...
而且每道菜的青菜很多...
對身體也很好丫...

越南小棧的上菜速度也很快..
客人也很多...我們來沒多久..就全坐滿...
外面也一堆人在等..
不過缺點就是人多他們的服務人員就開始錯亂...
我要問我點的春捲怎麼還沒來..
他們找了快20分才找到我們的菜單...
一堆人擠在櫃台...
不過若加點...
上菜的速度也是很快...
不用等太久...
所以...我覺的CP值還很不錯...
今天點了一堆東西...給6個大人吃...
也才花了1900元...
很物超所值丫!!

我還挺推廌的唷...

三芝越南小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陸海尾15-12號(過淺水灣沒多久就可在右側看到了)
電話:(02)2636-4123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