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01.jpg
Cherry最愛做的是..
就是我們在忙時..
跟我們一起忙..
但他忙的方法...實在很討人厭..

當我要做運動時...
有時會做伏地挺身...然後要趴下來時..就會發現...
pull02.jpg
一隻貓嘟著他的厚嘴唇躺我面前..

Justin在做瑜珈放鬆時....
pull03.jpg
一隻貓就趴在他的書上...

最機車的是...
我正在做後踏的動作時...
怎麼覺的有人在拉我鞋子...
害我邊踢邊覺的重...
等Justin還原現場時才發現..
pull04.jpg
這小鬼把我的鞋帶給拉掉了...
pull05.jpg
咬得十分開心...
我後踢他就拉著我的鞋帶..和我比賽看誰比較有力...
pull06.jpg
你...
算你狠...Cherry...
pull07.jpg        
看你平常玩的狠勁...就知道你是狠角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rry 瑜珈 美短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