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01.jpg
要說最早的礙事鬼...是小毛球..
後來變成黏人精Bagel..
最近這2枚都被踢下礙事鬼寶座了..
因為史上最礙事的傢伙..
由Cherry登上寶座了..

他到底怎麼礙事呢?來看看吧...
當Justin努力在整理文件事...
總是沒辦法拿文件....
因為...
cherry02.jpg
有隻貓總愛坐在文件上....
再來就是整理衣服時....
cherry03.jpg
有一隻貓大刺刺的坐在櫃子裡...占了一個大位置....
還趴在衣服上...
cherry04.jpg
露出很舒服的表情在按摩褲子...
cherry05.jpg
或者我在整裡包包時....
也是有隻貓...
cherry06.jpg
Cherry..你不是包包好嗎??
別占包包的位置好嗎??

另外,他也很愛跳到這個盒子裡..
cherry07.jpg
從裡面東張西望...
聽到怪聲..又會變身會貓獴(狐獴)....
cherry08.jpg
兩腳站立往外看....

不然就是用可憐的背影背向我...
cherry09.jpg
Cherry..在裝什麼可憐...可憐的是我把...
所有有箱子或盒子的東西你都要進去..阻礙我整理耶....

唸一唸你...還給我上沙發裝可愛...
cherry11.jpg            
好啦..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饒了你(笨主人)
cherry10.jpg
下次別"太"礙事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