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2.jpg    
如果本賽季的最大輸家是Valentino Rossi,
而Ceasy Stoner是絕對的統治者

而Jorge則是經歷了最大的高點還最低點...
Jorge是Stoner唯一的對手,而Jorge也不會去逃避面對Stoner,
但在菲利浦島的意外造成Jorge得提早舉起早旗

Jorge怎麼看待這情況呢?
Jorge:
"第二名沒那麼糟,我仍舊是在MotoGP,
這是我在10年前想像不到的事...
我在2010年拿到了冠軍,今年拿了3次,但仍舊是亞軍..
這仍舊是小成就...

很顯然的,本田的車是目前最好的車子...
他有更多的動力和拉力...讓車手能領先更多,
今年的M1引撆的動力比以前更強,
但在爭取和本田同樣的情況...還不夠...
2012年的新車,在Brno的測試下,
power是更大了..但距離現在已經太久了"

下次的測試是在1月的馬來西亞測試..
要檢討最新M1的power也要等到那時,
因為Jorge錯過了瓦倫西亞測試...
"Yamaha的開發是很公開的,每一個車手都可以回饋,
包含衛星隊車手... "
這也表示了
所以在他缺席的情況下...他的隊友們也完成了新車的開發

Jorge對於明年的賽季..覺的沒有太大的驚喜...
"競爭明年的冠軍車手和今年一樣..我..Stoner..
Pedrosa,Ben,Dovi以及Rossi
唯一最大的驚奇就是Bautista 到Honda" 
至於談到了Dovi之前對於Rossi的看法..
"任何人都不應低估Rossi...他和Ducati在瓦倫西亞的測試很有競爭力..
他和Ducati在一起一年了,已經有足夠的經驗了...
我認為明年的組合會使他們變的更快..."

對於明年不能和Marc Simoncelli一起競爭..
Jorge一直記在心上
"Marco已經離開了,我再也不能和他一起競爭了...
我們在賽道上努力...但賽道上不會絕對的安全..."

至於明年登場的CRT車子...
Jorge覺的明年會有20台車在賽道上十分的好...
"當然有好也有壞,我無法預估GP和CRT車子相差的時間和穩定度...
車手經驗問題也是讓人擔心...我們必需小心避開他們
也許比賽後容易會有摔車事件,也許不會...
但我喜歡有多一點不同品牌的車子在場上競爭...
多一點車在賽道上,也讓觀眾有更多的樂趣..."

可以肯定的是,Jorge在這段冬休時,會想要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受傷後我努力的復健...也參加了很多宣傳活動...
我現在要回到家鄉 Mallorca待個幾天好好的過我的'假日'....
我今年不想要什麼聖誕禮物..我只想要我和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這就是最重要的聖誕禮物了.." 

Jorge真的越來越會說話了..越來越成熟了..
說到宣傳活動,Jorge的活動真的爆多的...
像是參加RACC的活動
以及接受motosports的專訪
希望他利用時間好好和家人過節...
好好迎接明年的比賽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