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1.jpg  
Jorge雖然被迫放棄了1號的號碼,但是他是唯一可以威脅Stoner的車手
事實上,Jorge騎著競爭力略低於Honda的YamahaM1,將車子逼到的極限,
企圖與Honda保持平衡...
但菲利浦島熱身賽摔車使得他錯過了最後2場比賽..

Jorge的手幾乎完全恢復了,等待著冬季測試
Jorge說:"我的手幾乎好好..我已經迫不及待一月的測試了" 
Jorge期待著新的車子能夠更好
"日本的工程式一週7 天,一天24小時都在努力的修改車子..
我很待他會比800更好,我想要一台完美的M1,但完美是不存在的..
但他的power若能更大我會很高興,去年賽季我們拿到了第二,是很好的結果,
但我想得到第一.."

記著問到他的一些競爭者的事,包含Rossi
"他們的問題很清楚,但他想再次奪冠,他有天賦,速度和決心去做" 
另外他還談到了另一個未來之星Marc Marquez
"他在125拿到了世界冠軍,在Moto2也拿到了很多次的單次冠軍...
很快的就可以看到他出現在MotoGP,而且他離前排不會太遠的.." 

記著問Jorge,最希望在他聖誕樹下找到什麼禮物,Jorge說:
"身體健康,這是我和我家人覺的最重要的事..
我會儘量的休息" 
記者則假設...Jorge也希望能多拿到一個1號的號碼

Jorge的手恢復了..真是開心...
希望明年能看到不斷的拿第一.....   

另外,Jorge最近出席了Rock Star在西班牙滑雪勝地Vallnord的活動
也接受了採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rge Lorenzo MotoGP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