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1.jpg  
Jorge在澳洲賽出事前早就知道今年不可能再拿到世界冠軍..
但這位西班牙籍Yamaha車手沒有準備好嚴重傷害事情..
"第一件事是會嚴重影響我的職業生涯--左手無名指頂端局部手指毀損--
害他不能參與這個賽季的最後2場比賽..
第二件事就是看到同樣賽事車手死在賽道上"

Q:在你脫下手套時你在想什麼
J:我以為沒受什麼傷,當我站起來時,我中指開始感到疼痛...
   我脫下手套..那只是一般的受傷..沒什麼嚴重..
   但當我看向另一隻手指時..實在很可怕...
   全都是血..而且我看到了骨頭...我的手指少掉了一部份 

Q:當你回到家..幾天過去後,Marco Simoncelli發生了可怕的事故
J: (我和我媽)在Barcelona看比賽,突然間我看到Marco沒戴安全帽倒在地上..
    我沒有祈禱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我乞求他沒事...
    但幾秒後,我看他沒有動,我知道有壞事發生了

Q:你記憶中的Marco是怎樣呢?
J:我不是他的朋友,跟他關係沒有很密切..但他對我有很大的影響
   他是很好的人..高大,快樂,大家都喜愛他

Q:儘管今年的賽季結束的不太好,但你怎麼總結今年呢?
J:今年比去年差,不可能像去年那麼好..儘管如此..我們有一台很好的車子
   我們以亞軍結束今年賽季,但我很不滿我在銀石賽道的摔車...
   如果我更有耐心,我也許還有爭冠的機會
   至於在菲利浦島的摔車更是沒有意義...我野心太過大,
   想要在Stoner的家打敗他..

Q:你曾經說過,今年你騎的更好,你是怎麼改善的呢?
J:我改善了我的起跑以及在溼賽的狀況

Q:是什麼原因讓你無法跟上Stoner?
J:Stoner的車子快上我們半秒

Q:你的寒假計劃是什麼呢?
J:我會花我所有時間在健身房健身,不管如何..我都要讓我的手指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rge Lorenzo Marco Simoncelli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