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jpg  
Jorge在週六的FP3時到達了瓦倫西亞,
帽子壓的低低的..並把58標誌放在胸前...


Jorge今年的賽季在三站前--菲利浦島
因為摔車造成左手無名指前端損傷而提早結束..
Jorge說:
"這是個很爛的摔車...我知道我不可能拿到今年的世界冠軍..
但我想在Soner的家打敗他...不幸的是
我犯了個錯..我冒的這個風險是沒有意義的.."

在摔車的當時..Jorge不認為他有受傷...
"我爬起來後,我感覺到手指強烈的疼痛...但我以為只是稍微磨擦到而以..
當我把手套拔掉時..才發現我受傷的程度超過了我的疼痛...
這讓我很生氣...因為失去我的手指比失去跟Stoner戰鬥更糟...
我知道我不可能讓我(失去)的手指回來"

現在手指已經越來越好,但仍舊需要更多時間去恢復..
"疼痛一天比一天少..我也可以慢慢的去壓我的手指頭..
我相信我會恢復在車子上的競爭力,但我還沒決定是否參加週一的測試..
我會在週日做決定..1000cc的車非常重而且馬力很強..
他們需要身體體能到100%車手去駕駛他們...
我已經騎過他們一次,但看來這次又是完全不一樣的事"
Jorge面帶微笑的補充

如果Jorge無法參與測試,
那麼週一的測試將會由隊友Ben Spies及Tech 3車手Dovi測試
"Andrea在每種車上都很快,而且我知道他是個很好測試的車手
在任何情況下..我相信我(或車子)在一月的雪邦測試都會更好"

Marco的死亡打擊了Jorge的心...
Jorge上週到義大利參加了Marco的葬禮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這件事,或是在賽道上看到,並沒有太大差別..
感覺都是非常的糟..當我看到他的安全帽掉落時..
我全心的祈禱不要有更糟的事發生..
當我和他在Estoril有些意見不合時..
我把我的情緒藏了起來...
我不是個很虔誠的宗教人,但我看到這件事發生時..
我全心全力的祈禱Marco沒有受嚴重的傷"

Jorge看來似乎不會參與測試了..
那麼應該會有Ben及Dovi在週一和週二的測試了..
也好在Yamaha挖到了Dovi..他也是個很穩定的車手..
相信也會有很好的回饋的
(不過他手指脫臼了耶...)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