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o:Marco沒有離開我們  來源:GPone

Marco的父親Paolo說:"我教導他要像個戰士,永不放棄,但我不知道這是對的還錯的..
在週日時,他想要拿下勝利,而且他知道他可以做的到,但我不知道..
我是否做對了?我是不是做錯事了呢?我是不是犯錯了呢?我真的不知道"
關於事情的狀態,Paolo是清楚的
"這是個不幸的巧合,只差了十厘米...他就只會打到肩部和背部...
而不是打到右邊邊的頭部..在任何情況下,他始終是美麗的,就算他死了..
而且我非常的愛他
Marco在2008年騎的Aprilia250cc的車拿到了250cc的世界冠軍
"他現在晚上都睡在那台車旁邊"  (跟Rossi的習慣一樣)


"我們只是幫助他去做他最愛做的事,生活..如果你不做會讓你開心的事..
那就充滿了遺憾,Marco當然沒有任何遺憾了.."Marco的媽媽Rosella說
"他留下了很多回憶給我們還有很多的訊息...我們感到很驕傲..
他是非常滑稽的...總是試著讓事情發光..
我們試著保持這份驕傲讓生活繼續下去...
我相信Marco也將永遠在心中陪著我們..我是個幸運的母親..Marco給了我們很多
也給了(他的妹妹)Martina很多,他將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總之..她說"我們會永遠想念他..因為他總是搞的一團亂.
他喜歡他家裡搞的滿地都是東西然後躺在中間..
他強壯的聲音將永遠停留在空中..我會想念這種混亂...
我從沒有一次想過--假如我們做不一樣會怎樣"


"你永遠不可能忘記的,你只能找方法與這種痛苦一直活下去
Marco的女朋友-Kate 說:"一開始時,我不認為我能做到,我不認為我能在這種痛苦情況下活下去
但現在我幾乎相信我做的到" 
這對年輕的戀人最近已經開始裝修房子..要開始分享2人的生活
"我今天走進了我們的房子..我試著告訴他,他說我們2人永遠不會分開..
這件事是錯的
,我試著告訴他..
我以為會有事發生,像是"人鬼情未了"-->也許Kate是希望Marco聽的到他說話
我想等他準備好了..他會給我一些提示或一些徵召..他會告訴我要繼續下去..
每個人都說我很年輕,但我很不幸..
我還有70幾年的時間才能夠跟他再一起,還有好長的時間-->也許他指的是在天堂相會
事情發生時,Kate在車隊的PIT中
"當我看到他安全帽掉下來時,我就明白已經沒用了..但我立刻祈禱..
接著我想到他的技師..他說"永不放棄"..我希望Marco在那時刻能想到這些字..
但事實並非如此...在非場比賽無論任何人受傷,
他會說---這就是比賽..如果你不想受傷就留在家裡--
現在我認為他會希望希望我結束採訪並說"讓我們去騎車吧"



Paolo說出他對一個"特殊的,誠實且純真的兒子"的尊,並表示他的感激之情
在Marco的馬來西亞大賽的致命意外後流露出悲痛...
他向義大利媒體發表談話時,Paolo說,在意外發生後所顯示的支源是好的,
並堅持沒有怪他們..
"Marco是個十分特殊的人.
也許人們也喜歡他這樣的子的人..如果他發誓了..他就會去做到..他是誠實而且純真的..
最重要的是...他是個戰士..這也許就是為什麼他會死了...
他如果放開車子................
但上個星期..他真的想得到勝利...他不是一開季的Marco..他知道怎麼做了..
他知道每件事..."
當他與他兒子的屍體回到眾多車迷的羅馬,Paolo說:
"老實說,我真的不敢相信,如果我說我很高興那一定是bullshit..
但他真的讓我很感動..我們並沒有實現所有事,但他是非常好的事情
明天晚上葬禮結束後,我們就真的變寂寞了..那將會是十分可怕的...
但現在我有你和大家一起來拜訪關心我們..那讓我們感到被關懷
Marco在吃飯時,總是會有記者或其他人來打擾他...當我抱怨時,他就會罵我..我不應該這樣..這就是他會做的事..
Marco從來不會錯誤判斷..他總是提出自己的方法來判斷..
我愛他..他也愛我..Marco就是個這麼好的人
他需要工作的人一直圍繞著他..他需要Aligi Deganello  --他的大師,首席技師..
他的team..和他老爸..
who would piss him off sometimes, as he would say(這啥子鬼意思丫..)
在他比賽要開始前,我們會握手及擁抱..在上週日我一樣做這些事..
但我想我做錯一些事了..他沒有像往常一樣
他喜歡他有的一切簡單事情,他喜歡他的房子,他的狗和草地..
上週日他告訴我"爸..我累了..我想回家"[翻到這裡好想哭....你不能用這種方式回家丫!!]
因為我們來到遙遠的馬來西亞,這裡對他來說很困難...
他在比賽前洗了個冰水澡來降溫..感覺一切很讚..他覺的他可以做的很好..
但他告訴我"I want to go back home..dad"  (我想回家!!)"

Marco被抬上擔架後送到救護車上,Paolo扺達他身邊..他說他叫他兒子..
但Marco已經死了..他說救護人員在送Marco到救護車上的路途上..
並沒有任何惡意(我想他是說...那些人沒有做錯事..摔倒也不是故意..
也不是造成Marco死亡的原因)
"Marco已經死了..我在10米外就知道..他早就已經死了..這改變不了任何事
我幫功他們時,他們得到支援並可以讓我站在擔架旁邊,我舉起他的手..叫他"Ciao Marco"
但他已經走了
在這種情況下,你沒有任何時可以做了..也沒辦法改變任何事..
至於剩下的..也許更多的(注意)是需要的
但這些人試圖做他們該做的事了..所以這也沒用了...
但在我們這情況,Marco是死於碰撞

他們說主的召換是最好的天堂..我不知道..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
Paolo說週四Marco的葬禮肯定只會用來給親戚..朋友..同胞的車手及車隊人員的私人葬禮


另人傷心的一篇文章...
表達了父親對兒子的懷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co Simoncelli Simoncelli新聞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