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Butler在雪邦召開了官方記者會
Michele Macchiagodena為醫療中心主任,解釋了Simoncelli的傷勢..
"我在這裡很傷心的向各位朋友報告Simoncelli過世..
他因為在比賽中摔車,被撞上,導致頭部,頸部和胸部嚴重受創..
當醫護人員抬起他時,他已經無意識了..
在救護車上,因為心臟驟停,醫護人員立刻採取CPR
送到醫療中心後,醫護人員立刻為他進行插管,
並試著排除他胸部的血..
CPR持續了45分鐘,因為我們試圖幫助他..我們覺的我們可以的,
但很不幸的..在4點56分時,我們仍舊失去了他"

有記者詢問Marco安全帽掉落的問題,
Paul Butler回答:
"我想我會在另一個場合回答這問題,我們將會仔細調查這件事"

至於Edwards的傷勢,則是有肩膀脫臼的傷..但一切OK..

附上2006年Marco的照片

他那時沒爆炸頭耶...看起來好正常
另外很多謠言說Rossi將會停止騎車了..
Vale的經理和UccioYellow46都表示沒這回事
"for those asking, Vale is absolutely not thinking of retiring. Very unhappy at wrong news like this"


Marco的遺體明天早上回到義大利  來源:GPone
根據車隊Gresini消息Marco的遺體預體明天早上回到義大利,
Marco的遺體在昨晚9點左右(Local time)送到吉隆波的Kebangsaan Malaysia University Hostpital
在進行了約3小時的驗屍後,報告應該會在3~4週後提出
Marco的遺體在昨天晚上由父親Paolo及女友Kate的陪同下,
於明天飛扺羅馬..然後再回到Marco的家--Coriano

(翻這篇時忍不住都快哭了~~Marco是以這方式回家的)

Rossi:我會永遠記得這樣的Sic  來源:GPone
Rossi再度在Twitter上讚揚他的朋友Sic
只有短短幾個字和一張照片
"I'll remember him like this... Misano 2011, what a battle!"
(我會永遠記得這樣的他,2011年Misano站,2人之間的競爭)


我說:大家也要記得這樣的Super Sic...不要再去爭論有的沒的了...


Gresini:這是個巨大的損失   來源:GPone
Fausto Gresini的眼中和臉上,看的出極大的痛苦
在他的車手發生如此恐怖的事件後,Fausto從來沒離開過...
與Simoncelli的父親一起分享..分擔痛苦
Gresini:"第二天更是痛苦..這一切發生那麼快,而且震憾,
我知道我們的運動是很危險的..風險因素只是其中一部份
但你總是希望不會發生..當他發生而你又介入其中時..每件事變的讓人無法接受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
車子在內側摔車然後滑向外側..再被撞上"
再回到Sic身上,管理者臉上有了光芒:"我和Marco在過去2年有很多的影像在腦海裡
Marco是個很主動的人..而且像個孩子一樣,有著赤子之心,而且十分開朗
我不記得有看到過他生氣,他總是很有禮貌..而且他喜愛挑戰..
我們身為他的團隊,只是幫助他實現他的夢想
並且為他的激情提供一個出口
他是一個特殊的傢伙..來自一個特殊的家庭..他和他的爸爸Paul就像兄弟一樣
一起分享他們生命的每一刻
不幸的是..這不是Gresini第一次失去車手了..在2003年,我們失去了加藤.."
"當時我們繼續下去,因為我們想保持Daijiro的精神" Fausto回想起"當Gibernau下一場南非比賽..
那好像一種魔力..似乎是加蕂與Gibernau一起騎的關係"


在這個時刻..Fausto並沒有想到未來"未來的事一點都沒有在我腦海裡,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team不會在最後一站瓦倫西亞出賽..之後的測試也不會出場"

San Carlo的總裁Alberto Vitaloni也被這消息打擊
Fausto:"我打電話給他跟他說這消息..他十分的絕望難過..
他加入了這次的冒險..因為他是Marco的大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co Simoncelli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