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昨天(指的是日本站)我和Casey Stoner一起站在頒獎台,我們2人相差了4分...
不過總分仍舊有40分之差..
日本站簡直是瘋了...其中一部份是因為爭議的開始...
我在自由練習時感覺很不好...我一直想再拿一個pole position
在比賽時,我甚至想不出發方可以讓我拿到第一...

首先..這可能是我賽季最差的開始(大哥..這句話你每場幾乎都會這麼說耶)
我從第二位出發,只低於Casey..但在直線結束時..
我居然是在第4名..在和Rossi碰在一起時..我幾乎要摔車了..

一個奇旳開賽..因為有3個車手因為jump start所以必需進入PIT Land..
這種情況救了跑出賽道外的Casey...
不過跑出賽道並沒有延了他太多的速度..他仍舊一步一步往上爬到了頒獎台..
至於我..我卡在Dani後面...試著追上他...
但是Dani一圈一圈的跑遠..直到Dani完美的拿到了他在茂木的第一場勝利...
所以第二名是目前我們能得到的最好成績了...
經過了辛苦的一週後,我要感謝我的團隊...他們很努力的給我一台很好的車子...

如果我一開始起跑的很好..而且是跑在領先的位置...
那麼會變的怎樣呢?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跑出去的就會是我而不是Casey了..

現在我們要到Casey的家..Phillip island
是個非常好的賽道..我會努力嚐試讓他不會贏
我的目標是在Casey永遠不會輸的賽道上打敗他...

在到Phillip island前我有10天的時間...
我將會停留在印尼,因為yamaha在10月8日會舉辦活動,
這活動將會縮短我從家到澳洲的距離...

問候大家...

                Jor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rge Lorenzo blog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