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ly01.jpg  
我之前買果醬..
挑選都是以純天然無添加的國外果醬為主...
吃起來跟果內的果醬一樣...
都是凝固狀...
不過果肉很明顯...
我一直以為果醬都是凝固狀的..
所以還以為我之前做的草莓果醬是失敗的咧...
直到某天我晃去微風超市時..
看到了Art Gourmet的果醬..
我才發現...原來沒有任何添加的果醬...
原來是這副德性...

Art Gourmet的果醬..包裝十分可愛...
jally02.jpg  
法國純天然果醬..只有水果..糖和萊姆....
不會添加任何凝固劑或是洋菜變成凝固將...
jally03.jpg  
要打開時,就將頂部的小花扭開...就會發現果醬躲在裡面...
jally04.jpg  
包裝十分典雅大方...

打開果醬...香氣十足...
呈現液態狀...
果肉很大顆...
jally05.jpg  
吃起來就是天然果香..很好吃...
用來跟優格拌在一起(我目前實驗和西班牙優格最搭)
jally06.jpg  
或者用來搭配鄉村麵包..
都很搭..
在法國...果醬不止用來搭配麵包甜點...
還會用來搭配做成調酒...或是搭配餐點...
像是柑橘類的適合搭魚肉海鮮...
莓類適合搭鴨類料理..火腿或肉類料理...
用途十分的廣....
Art Gourmet果醬十分的好吃...
不過價格不便宜....不太適合一直吃丫..
不過因為這家果醬讓我有信心自己做果醬了...
我之後就可以自己做果醬啦...

尚果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果醬系列
e-mail:facebody.88688@yahoo.com
web:http://tw.mail.yahoo.com/store/facebook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