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01.jpg  
台灣很容易買的到義大利的酒...
我最早買的酒..也是來自義大利的....
紅酒..白酒都有...
不過義大利的酒...

我最愛的一種酒..
就是義大利貝利尼白桃氣泡酒...
wine02.jpg  
這瓶是將白桃打成泥後加上義大利Prosecco氣泡酒製成
在威尼斯很有名的氣泡酒...

可愛的粉紅色,配上蜜桃的甜味...
這瓶酒超好喝...
wine03.jpg  
在炎炎夏日午後,從冰箱倒出一杯來...
超好喝...

這瓶義大利白酒我也很愛....
wine07.jpg  
不管是冰冰的喝或是放在室溫下喝..
都會有不同的口感..
拿來搭配海鮮或義大利麵最讚了....



至於這瓶白酒....
對我來說是個大雷..
wine04.jpg  
喝起來居然有藥味..
十分的神奇...
所以都被我拿來做料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