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01.jpg  
我有三不五時去找新酒的習慣...
這次本來是要去city super買我最愛喝的貝里尼蜜桃氣泡酒...
不過正好有人在推銷這個酒...
讓我有點驚訝...
埔里酒廠也走精緻路線...
推出如此細緻的酒了.....

不過這款酒會大紅大概是因為郭台銘的關係吧...
(咦?不是因為他在比利時有得獎?)
wine02.jpg  
郭董在結婚用的就是這種酒丫...
wine03.jpg  
因為是再製酒...
酒精濃度較高..大約16%...
跟雪利酒差不多...
直接喝也會過甜...
所以建議加入冰塊或冰水....
wine04.jpg  
喝起來就會更順口..又不會醉...
wine05.jpg  
漂亮的紅色.....
加了冰塊之真的會變的很好喝...
也很適合炎炎夏日喝....
就不會變的太甜了...
不過光喝酒好像太無聊了...

拿出我買的西班牙橄欖...
wine06.jpg  

串上煙燻起司.....配上冰涼的酒...
wine07.jpg  
真是享受丫!!

不過這麼來說好了...
我實在不太愛喝過甜的酒丫...
花了這麼多的錢..我覺的還是買國外的酒比較好喝丫....
這瓶也算是很後悔的一瓶酒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