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01.jpg  
之前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八海的料超好吃..
料多,海鮮又讚...
吃了絕對物超所值,
就一直很想去..
不過又聽說人很多...
很怕訂不到位置...
就想利用平日休假時間來去吃....

現在八海在南京東路也有分店..
不過我還是選了大直店...

我是訂一開店就進去的位...
所以進去時都沒有人..
sea02.jpg  
正好可以慢慢拍裡面的料...

醬料區...
sea03.jpg  
整理的很整齊...醬料種類也很多...

一整排的青菜...
以及海鮮...
sea04.jpg  
青菜擺這樣..很難放進盤子耶..
沒切超麻煩的..
還要自己拔才能丟進鍋中...

一冰櫃的點心...不過我沒有去吃...
我的點心胃被薰緻蛋糕給養壞了..吃不慣外面的蛋糕了..
sea05.jpg  
飲料種類也是很多...
sea06.jpg  
八海的海鮮很多....
但大部份都是要付錢買的...
sea07.jpg  
沒付錢買的海鮮...
我個人都覺的不好吃...
種類少...而且吃起來也都不合我意...
海鮮類讓我十分的失望...

整排的火鍋料區...
sea08.jpg  
我也沒拿..我都拿新鮮食材的部份...
所以也不知吃起來如何..
不過..就火鍋料嘛...

他還有巧克力噴泉哦..
sea09.jpg  

現切肉品是最讓我滿意的地方...
sea10.jpg  
最好吃的就是安格斯牛肉和雞肉了..
我每種肉都有試過...
除了羊肉外..
不過還是安格斯牛和雞肉最讚了..

還有啤酒及咖啡...
sea11.jpg  
最讚的就是這一區了丫...
我最愛冰淇淋了...
sea12.jpg  

水果區的種類也是很多...
sea13.jpg  

八海的湯頭有12種選擇
北海道昆布鍋、自家製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日式咖哩鍋、
漢方藥膳鍋、抗養化蕃茄鍋、九州味噌鍋、牛奶美白鍋、
高麗泡菜鍋、日式壽喜燒鍋、精力黃金蜆鍋、膠原蛋白鍋

我選擇麻辣湯頭,Justin則是漢方湯頭...
sea16.jpg
不過這在夏天真是超爛的組合..
因為後來我們去看中醫..醫生說天氣就很燥了..
還吃中藥湯頭和麻辣湯...
燥上加燥...
難怪我吃完後就嘴破..
加上睡不好..又煩燥口渴...
夏天還是別選那麼燥的湯頭丫...
我點麻辣鍋是為了想煮泡麵..
沒想到沒牛肚..沒牛筋...
根本什麼都不能放進麻辣鍋底嘛....
失策失策...

我最愛的安格斯牛和雞肉...
sea14.jpg  
雞肉燙起來..不用任何調味就超好吃的...
sea17.jpg
直接入口...超級軟嫰的...
沒有肉的腥味...
安格斯牛肉也是...
超級好吃..
其他的肉類我就覺的soso了...

至於海鮮類...
sea15.jpg  
超級失望..
可能是看大家介紹海鮮超好吃..
結果吃到這樣..就很失望...

整體來說...
可能太過期待了..
失望又更大了..
感覺好像沒有網路上的人說的那麼好吃丫..
海鮮最讓人失望...
肉類最讓人驚喜...
湯頭的選擇很多...
不過記得夏天別選麻辣+漢方鍋丫...

八海精緻鍋物
營業時間:11:00~23:00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
           電話:02-85023282
南京店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MOMO百貨B2)
           電話:02-87128885 ; 02-871275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海精緻鍋物 大直店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