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ha00.jpg  
Jorge在QP時成績良好取到了pole ,
不過因為腿傷的關係導致他在第26圈時將首位讓給了Stoner
Ben有個不完美的開賽...落到第七名...
直到超過了Rossi和Dovi..以第4名完賽...
現在Jorge和Stoner之間的差距達到了20分,而ben仍舊在第六名...
Jorge12.jpg
Jorge:
首先..在第二名是很完美的結果...
摔車後我還以為我不能參加美國賽了...
排位賽後我本來希望能以此氣勢拿到勝利...
但有時預期並不一定會實現...
Stoner今天真的是飛快...我無法趕上他的速度..
而我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完美..
使我的速度慢了一些..
第二名是完美的..我們只落後20分...
我們將在下一站再試試看...

Ben03.jpg  
Ben:
我有個不錯的開始..但在上坡的彎曲路線..我沒有足夠的power...
我被困在Rossi後面..我試圖避開,但他的煞車控制的很好..
所以很難超車..我一直努力..終於超過了他..
但離Dovi已很遠..我只能埋頭苦追
很高興我能追上他並拿到第4名..
我本來希望能上頒獎台的....
不過這就是比賽..我付出了百分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rge Lorenzo Ben Spies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