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6.jpg  
在荷蘭Assen得到勝利的Ben和在義大利Mugello得到勝利的Jorge,
期望在德國站能夠再拿下一次的勝利
Sachsenring是Jorge在GP中,少數還沒有拿到冠軍的賽道中的其中之一
在2009及2010年都是以第二名結束,
2010年本來是在領先的狀況,但在紅旗發生後的重新開始..
結果就輸給了小Dani
今年Jorge的目標是能征服這賽道
Ben在去年的德國站有未完成的事,去年的德國站他的表現並不是很亮眼
他把目標放到今年...

Jorge的愛車...
Jorge07.jpg
Jorge:
在Mugello的勝利後,我感到十分的好...
一個十分讚的勝利...
我們將採取更多的power來得到勝下的勝利,
尤其是剩下的2場比賽..
接下來輪到德國站了...
Sachsenring是個特殊的賽道...
從2002年我在那裡拿到勝利後,我就再也沒贏過了..
我想要再次拿到冠軍..
在我的德國車迷前,這是個很有趣的挑戰...
我和我的Team已經準備好縮短和Stoner的差距..
我的目標是頒獎台,但我們會盡力拿到勝利的..

Ben01.jpg  
Ben:
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2場比賽..
我在Sachsenring 有非常好的開始...
但最後的結果並不如我們期望..
我們正處在非常好的狀態,不管是跟Team或是車子...
我覺的很有信心..
在德國站後就是我的主場美國站了...
我很期待能再度騎上紅白塗妝的車子

Wilco:
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兩場比賽
當我們能夠提供很大的技術及車子,
Jorge就能像在Mugello一樣爭取勝利。
這是我們的目標在Sachsenring和Laguna。
這是非常重要的,在假期前的2場比賽,我們若能以低於19分的差距結束上半季
跑那麼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Massimo Meregalli:
我們去德國站挺樂觀的,在過去幾場比賽我們得到了很好的效果,我們希望繼續。
在過去三年雅馬哈證明有很好的車在Sachsenring賽道,
我們有一個好的車手都成立了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gp Jorge Lorenzo Ben Spies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