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晚點再拍)

從今年的年初開始...
我就開始慢慢變胖....
到了夏天...發現我胖到有始以來的最胖..
到快54公斤了...
我本來還沒什麼想法
直到我看到我去太平山的照片...
我的天丫...
我怎麼那麼胖....
胖的我超想把照片給刪掉....
不過我沒做....因為這是給我的警剔....
告訴自己....對..你就是變的那麼肥....
就是那麼難看...
所以....我開始了我的減肥計畫...
其實我的減肥計畫沒什麼...
就是每天記錄自己吃了什麼...
還有每天做運動....
希望我在7月底時..能夠瘦到目標體重..49公斤...
也就是跟現在差4公斤...

不過在訂下這決定後,看到了一篇文章..
決定還是瘦的健康才不易複胖...
來看看那內容好了..
"為了快速減重少吃,體重確實可在短時間內聚降,但是,若無配合足夠運動,
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就很容易復胖,而且更胖
減重是由水分流失開失,再減掉肌肉,最後才減脂肪;
快速減肥只減掉水份和肌肉,但復胖時回到體內的全都是脂肪,
所以脂肪會越來越多...
人體肌肉減少了,可以消耗的能量也越來越低,所以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一般人減重,3個月減輕原體重的5%至10%,才是正確的減重"

7/24 以我目前看來..一個月減2.5公斤,那照這比率看來...
        原本54的我,10%是5公斤,5%是2.5公斤,
        代表我3個月應該減5~2.5公斤,結果我一個月減2.5公斤,
        似乎太快了....我還是加強運動好了.....

8/8  時間邁入了8月了...我的體重也終於掉到4開頭了..
      開心....不過我還是要繼續的運動..
      還是有些局部的地方需要再加強丫...
      手臂已經很緊實了..不過像肚子,屁股都可以再加強..
      但是身型已經變小隻很多了...
8/12 最近開始試穿之前瘦時的衣服...
       雖然體重沒有像以前那麼輕(46KG)..不過大部份衣服都穿的下
       可見運動讓體型變好....
       階段目標達成了...只剩照片了...
       有出去玩再拍照好了

我的運動方式:
我運動是都在家看DVD做運動,這種天氣太熱了..
淡水又沒有任何好的健身房,
這種方法算是最好而且我才不會偷懶
我都是看好萊塢塑身名師系列的DVD...
是Jeanette Jenkins的DVD..我覺的她超有趣的...
做起來真的很開心...
我最愛拳擊有氧的DVD,這一系列也是最有效的...
另外一個就是燃脂塑身的DVD,這也是會全身汗狂流的..
還有
窈窕纖活操DVD
這三篇DVD是消耗熱量還有局部塑身很有效的...
我通常中間會插著做S型曲線的DVD或是皮拉提斯的DVD
免得太累丫....


飲食記錄
6/25(六)早餐:粥+荷包蛋+菜心+豆腐乳+紅酒醋醃小黃瓜
             午餐:飯+煎白帶魚+燙地瓜葉+燙紅菜+大黃瓜湯(魚丸+貢丸)+絲瓜
             晚餐:牛肉冬粉
             運動:局部塑身+有氧約30分
6/26(日)早餐:絲瓜麵
             午餐:飯+烤秋刀魚+燙地瓜葉+苦瓜+紅酒醋(及香草醋)醃小黃瓜+竹筍湯(含2個魚丸)
             晚餐:竹筍冬粉+魚丸+餛飩
             運動:拳擊有氧
6/27(一)早餐:鵝油拌麵+貢丸+魚丸+餛飩+地瓜葉
             午餐:炸雞肉+酸甜醬+飯+菜
             晚餐:來一客泡麵
             運動:有氧45分
6/28(二)早餐:穀片+牛奶
             午餐:炒冬粉
             晚餐:筍子麵+魚丸+餛飩
             運動:有氧45分
6/29(三)早餐:肯德雞的粥+黑糖乳酪一口
             午餐:飯+清蒸紅魽+炒苦瓜+燙紅菜+燙地瓜葉
             晚餐:滷味(糯米腸+百葉豆腐+豆干+花椰菜+山豬肉+沙威瑪)
             運動:皮拉提斯40分
6/30(四)早餐:穀片+牛奶
             午餐:飯+臘肉+燙地瓜葉+燙空菜+荷包蛋
             晚餐:辛拉麵冬粉+魚丸+餛飩
             運動:拳擊有氧45分
7/01(五)早餐:阿給
             午餐:蕃茄義大利麵(內含花枝及魚)
             晚餐:肉醬麵
             運動:S型曲線運動約40分
7/02(六)早餐:穀片+牛奶
             午餐:飯+燙空心菜+烤竹筴魚+白鯧+豬頭皮+牛肉片
             晚餐:仙草+愛玉+西瓜一片
             運動:拳擊有氧45分
7/03(日)早餐:粥+一夜干+燙地瓜葉
             午餐:忘記
             晚餐:忘記
             運動:燃脂塑身DVD約45分
7/04(一)早餐:肉羹麵
             午餐:定食8的雞腿定食
             晚餐:牛肉拌麵
             運動:窈窕纖活操
7/05(二)早餐:蛋餅+蔥油餅+培根+熱狗
             午餐:蕃茄義大利海鮮麵
             晚餐:滷味(百葉豆腐+甜不辣+花椰菜)烤山豬肉+烤香腸
             運動:窈窕纖活操約45分
7/06(三)早餐:關東煮(苦瓜肉+菜捲+魚片+另一個口味)
             午餐:來一客泡麵
             晚餐:肯德雞3塊炸雞
             運動:無
7/07(四)早餐:肯德雞的粥
             午餐:臘肉2片+飯+燙空心菜+燙紅菜
             晚餐:肉羹麵
             運動:無
7/08(五)早餐:御飯糰
             午餐:一夜干+飯+燙地瓜葉+燙空心菜+煎九層塔蛋
             晚餐:關東煮4個+桂格燕麥飲+高纖餅乾
             運動:燃脂塑身約45分
7/09(六)早餐:穀片+牛奶
             午餐:蕃茄貝殼麵+烤竹筴魚
             晚餐:
             運動:S型曲線約45分
7/10(日)早餐:穀片+牛奶
             午餐:飯+燙紅菜+一夜干+炒茄子(沙茶醬)+蔥蛋
             晚餐:
穀片+牛奶
             運動:拳擊有氧約50分
7/11(一)早餐:粥+豆腐乳+蔥蛋+燙空心菜+炒洋蔥
           午餐:炸薯條+墨西哥pizza
           晚餐:
西瓜牛奶+魯肉麵
           運動:窈窕纖活操約45分
7/12(二)早餐:御飯糰+燕麥飲半罐
           午餐:
飯+燙紅菜+一夜干+炒洋蔥+蔥蛋
           晚餐:泡麵
           運動:燃脂塑身約45分
7/13(三)早餐:穀片+牛奶
           午餐:鐵板燒(雞排+牛排+豆芽菜+青菜+可樂)
           晚餐:關東煮4個
           運動:拳擊有氧約50分
7/14(四)早餐:蕎麥麵+魚丸
           午餐:蒜泥白肉飯
           晚餐:花生乳酪三明治+一片蘇打餅
           運動:站3個小時 
7/15(五)早餐:穀片+牛奶+2片瑞典雜糧麵包+咖啡
           午餐:飯+烤白鯧+炒苦瓜+菜瓜+蕃茄炒蛋
           晚餐:海藻沙拉+御飯糰
           運動:S型曲線約45分
7/16(六)早餐:
穀片+牛奶+2片瑞典雜糧麵包
           午餐:紅酒燉牛肉+貝瞉麵+馬鈴薯泥
           晚餐:紅酒燉牛肉+雜糧麵包一片+馬鈴薯泥
           運動:窈窕纖活操約45分
7/17(日)早餐:粥+苦瓜+菜瓜+麵筋+蕃茄炒蛋
           午餐:紅酒燉牛肉飯
           晚餐:海藻沙拉+御飯糰
           運動:燃脂塑身約45分
7/18(一)早餐:蕎麥麵+魚丸+餛飩
           午餐:紅酒燉牛肉飯
           晚餐:肯德雞3塊雞
           運動:拳擊有氧約50分
7/19(二)早餐:穀片+牛奶+2片瑞典雜糧麵包
           午餐:阿給一顆+豆漿
           晚餐:海藻沙拉+御飯糰
           運動:S型曲線約45分
7/20(三)早餐:培根蛋餅+蔥油餅半張+小熱狗+豆漿
           午餐:紅酒燉牛肉飯
           晚餐:烤雞翅+滷雞翅+滷貢丸
           運動:燃脂塑身約45分
7/21(四)忘了記錄
7/22(五)早餐:穀片+牛奶+1片瑞典雜糧麵包
           午餐:飯+菜瓜+炒苦瓜+滷雞翅+滷貢丸+韮菜蛋
           晚餐:關東煮4個+海藻沙拉+滷雞翅
           運動:拳擊有氧約50分
7/23(六)早餐:粥+肉鬆+豆腐乳+韮菜蛋+麵筋
           午餐:飯+蒜泥白肉+燙紅菜+菜瓜+燙茄子
           晚餐:醬油麵(加少量黃金鵝油)+燙紅菜+2片燙五花肉
           運動:S型曲線約45分
7/24(日)早餐:
穀片+牛奶+1片瑞典雜糧麵包
            午餐:飯+燙紅菜+炒韮菜+香菜蛋+菜瓜+燙茄子+蒜泥白肉
           晚餐:御飯糰+餅乾
           運動:燃脂塑身
7/25(一)
早餐:穀片+牛奶+1片瑞典雜糧麵包
           午餐:八海涮涮鍋
           晚餐:半片麵包(吃不下)
           運動:無(回家太晚)
7/26(二)早餐:竹筍麵+排骨一小塊+滷蛋
           午餐:飯+豬腳一塊+燙紅菜+炒韮菜+香菜蛋+貢丸
           晚餐:竹筍麵+排骨一小塊+滷雞翅
           運動:拳擊有氧
7/27(三)早餐:肯德雞粥+半杯紅茶
           午餐:飯+豬腳+雞肉+燙紅菜+菜瓜+燙茄子
           晚餐:麵+冬粉+米粉混合+竹筍+排骨
           運動:窈宨纖活操
7/28(四)早餐
:穀片+牛奶+1片瑞典雜糧麵包
           午餐:薑汁豬排飯(一半)+3碗味噌湯+3塊炸豬排
           晚餐:牛奶+麵包
           運動:無
7/29(五)早餐:麵包夾鮭魚明太子蛋
           午餐:飯+燙茄子+香瓜+香菜蛋+滷雞翅+滷貢丸
           晚餐:滷味
           運動:拳擊有氧
7/30(六)早餐:阿給+半瓶優酪乳
           午餐:西班牙海鮮飯+水蜜桃氣泡酒
           晚餐:西班牙海鮮飯+烤馬鈴薯
           運動:燃脂塑身
7/31(日)早餐:麵包夾明太子蛋+優酪乳+咖啡
           午餐:飯+燙地瓜葉+燙紅菜+黃蒂菜
+一夜干
           晚餐:飯+肉羮湯+滷肉+油雞+炸花枝丸
           運動:拳擊有氧
8/01(一)早餐:肯德雞粥+半塊薯餅+紅茶半杯
           午餐:飯+菜瓜+燙地瓜葉+滷肉+滷油豆腐
           晚餐:自製關東煮
           運動:
燃脂塑身
8/02(二)
早餐:肉羮麵+咖啡+義式橄欖麵包
           午餐:飯+菜瓜+燙行葉+炒蛤蜊+炒海帶
           晚餐:自製關東煮+自製御飯糰
           運動:
S型曲線
8/03(三)早餐:麵包+牛奶蛋+培根+咖啡+生菜沙拉(佐橄欖油紅酒醋醬)
           午餐:飯+蛤蜊菜瓜+滷蛋+黃帝菜+滷油豆腐
           晚餐:自製關東煮
           運動:

8/04(四)早餐:麵線+燕麥飲
           午餐:雞腿飯
           晚餐:自製關東煮

           運動:
8/05(五)早餐:肯德雞粥
           午餐:煮泡麵
           晚餐:滷味
           運動:
窈窕纖活操
8/06(六)早餐:御飯糰+燕麥飲
           午餐:飯+炒行菜+炒茄子
+一夜干
           晚餐:自製關東煮
           運動:
拳擊有氧
8/07(日)早餐:麵包+培根+蛋+沙拉(紅酒醋)
           午餐:飯+炒蝦子+菜瓜+燙地瓜葉
           晚餐:關東煮
           運動:
拳擊有氧
8/08(一)早餐:穀片+牛奶+1片瑞典雜糧麵包
           午餐:麵+燙行菜+炒苦瓜+一夜干
           晚餐:慶祝父親節吃大餐(爆熱量)
           運動:
S型曲線


至於成果呢
6/24  開始測量 
7/01  跟6/24比,體重少1公斤,少4.5吋
7/09 
跟6/24比,體重少2公斤,少5吋
7/15 
跟6/24比,體重少2.5公斤,少7.4吋
        (這週開始我覺的體重計陷入鬼打牆狀態,全家[包含cherry]都重了一公斤)
7/22 
跟6/24比,體重少2.5公斤,少12吋
        (我想我應該換體重計了,少了那麼多吋,居然體重少那麼少..騙人丫)

7/22總結開始減肥一個月,共少了2.5公斤,身體的部位共少了12吋
      體型變小...尤其是上半身....下半身仍需努力...  XD
      體重變多的那天,我想應該是因為肌肉的關係...
      肌肉比脂肪重,但比脂肪小,在運動時會將脂肪轉為肌肉..
      所以比較起來是有可能會突然變重..不過減肥時
      會減掉肌肉..所以之後是有可能會突然再瘦下來...

7/30 接下來就跟減肥一個月來比了
7/30 跟7/22比,體重少0.3公斤,少1.1吋 
       (這週跑去吃麻辣鍋又吃炸豬排,有進展就該偷笑了)
8/08 跟7/22比,體重少1/4公斤,少4吋
       若跟6/24比的話,體重少4.1公斤,體型少了12.9吋
       我在這一個多月內的成績就是這樣...
       體重雖然沒掉很多,不過身上的肥肉都開始消失了...
       運動的好處果然很讚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日記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