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01.jpg  
這次去太平山,臨時決定不想趕回台北,
所以打算找宜蘭附近的民宿...
這次不帶Bagel..所以找什麼民宿都可以...

最後找到在壯圍附近的民宿--普羅旺斯..
house02.jpg  
普羅旺斯就在交流道附近...
所以交通很方便....
普羅旺斯的外型走的是法國風格...
但外觀的顏色像希臘....
以藍白為主...
house04.jpg  
上2樓的樓梯很有趣...
也很有造型...
不過我在想3樓有可能是加蓋的..
因為往3樓的樓梯是鐵樓梯...
平台也是...
雖然也漆成藍色...
但感覺質感就差了很多哦!!

樓下有一個風車...風來時會自轉的很high...
house05.jpg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配上四周的稻田....感覺十分放鬆..

一上2樓...有一個可以聊天的空間
房間是規定不能吃東西...
可以在這裡吃...
house06.jpg  
不過我想夏天沒人會想在這個地方吃東西...
會熱到爆..
冬天也很冷...
哈哈.....所以不能在房間吃東西是很奇怪的規定啦...

我入住的房間是右邊的房間...尼斯...
house07.jpg  
裡面的風格是跟法國尼斯一樣...
(我沒去過法國所以也不知啦..XD)
門有很漂亮的造型..一進來後的走廊...
house08.jpg 
牆壁上的磁磚很漂亮....
house09.jpg  
有很特殊的風格....
房內的浴室...
house10.jpg  
空間不錯...
有淋浴空間....
house11.jpg  
而且有附沐浴用品...還不錯
(雖然我習慣自己帶)

不進入房中...藍白風格很明顯...
所以床上的2個紅色抱枕很明顯...
house13.jpg  
床旁邊的法發...
冬天是舒服...但夏天坐起來就很熱了....

房間有另一空間....
house14.jpg  
很適合坐在這裡..
將窗簾給拉開...
對著外面的空間..發發呆..看看書...
是很放鬆的哦...

房內的裝飾.......
都很精緻...
house15.jpg  
感覺就是很放鬆丫!!!

樓上的房間...
house16.jpg  
3樓有個搖搖椅...
house17.jpg  
我還是覺的我來錯季節了...
應該冬天或春天來...
夏天來真的太熱了....  >_<
很多可以發呆的地方都浪費掉了...

1樓是吃早餐的地方....
本來是餐廳...
很來改成民宿後...餐廳就沒營業了...
house18.jpg  
變成吃早餐的地方....
所以還留有餐廳時的吧台...
house19.jpg  
整個餐廳內部很漂亮...
house20.jpg  
每個空間都很放鬆....
house21.jpg  
有舒服的抱枕...
地板鋪滿了石頭....
house22.jpg  
配上牆上各式的小裝飾....
house23.jpg  
看著窗外的稻田...
早上真的很舒服哦...

至於民宿的早餐...
house24.jpg  
微甜豆漿....
很不錯哦......
在這裡真的很放鬆...
不過我覺的宜蘭市比較不好玩...
羅東比較多可以逛的地方....
開著車在市區內又比較難逛...
如果有機車就好了..XD

宜蘭民宿 普羅旺斯
電話:0928-862447
傳真:(03)9303434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美城村大福路3段53巷9號(美城高爾夫球練習場斜對面)
網址:http://www.provence.tw/p01.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宜蘭普羅旺斯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