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ing01.jpg  
夏天平地簡直是熱到爆...
要避暑就只能往山上跑了...
我還沒去過太平山...
這次來去避暑一下...

太平山是很好去的森林遊樂區...
路況很好...
沿路上去...
居然還有美麗的雲海...
taping02.jpg  
真幸運..好漂亮...
taping03.jpg  
晚一點這雲海就都不見了...
taping04.jpg  

太平山十分涼爽....
我猜大概22度左右吧(搞不好更低)
taping05.jpg  
很標亮的楓紅...春天才會紅的這樹...
在太平山還紅的很漂亮...
taping10.jpg  
在太陽底下特別耀眼
taping11.jpg  
陽光透過葉子..好漂亮...
taping12.jpg  

森林裡..超涼爽的..風吹過來...
還會覺的冷呢!!
taping06.jpg  
到了10點半時...雲一直過來..雲海沒了...
taping07.jpg  
風吹過來冷的要命...
taping08.jpg  
坐碰碰車時..還真有涼意丫!!!
taping09.jpg  
不過風景很好...

太平山的鳥很難拍...
我每次要拍時他們都躲起來...
等我換鏡頭時他們又出現在眼前...
我整天一直陷入這種無窮無盡的鬼打牆狀態...

只有這隻鳥...呆呆的站在路邊任我拍..
taping13.jpg  
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taping14.jpg  
還有燕子...
taping15.jpg  
這裡的燕子窩很特別...不像山下的開口很大..
也許是因為這裡比較冷吧...
只留個出口而以...
taping17.jpg   
裡面的小燕子探出頭來...
taping16.jpg
等待著餵食....

太平山真的是很消暑的地方...
涼爽......
空氣又好.....
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太平山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