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01.jpg  
看著貓咪悠閒的趴著...
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真想天天看著他們丫

貓村行..走到最上面..看起來似乎沒路了..
其實還有小路可以走....
還有很多貓咪就躲在路上...
cat02.jpg  
或是房屋邊...
cat03.jpg  
而且一看到人就立刻衝過來....
像這隻小黑貓...
cat04.jpg  
一來就立刻趴到我腳旁...
任我摸他...
cat05.jpg  
玩他的小肉墊..都無所謂...
cat06.jpg  
整顆貓都就枕在我腳上...
cat07.jpg  
腳痠了..我換個姿式...
他也跟著換個姿式...
cat08.jpg  
你趴的很緊哦...
整個貓身都快上來了嘛....

另外一隻貓..明明很想跟我們玩..又怕怕的...
cat09.jpg  
只敢在角落一直喵...
等我去接近時又會閃開......
結果........
cat10.jpg  
小黑又跟過來..然後又趴在我腳邊了...
你也很愛跟哦...

由遠而近走來的貓..對著我們喵喵叫..但不主動接近...
卻也不會拒絕我的靠近...
cat11.jpg  
舒適的窩著任我按摩...

微熱的早晨....
把石頭當冰涼抱著...
cat12.jpg  
抱著睡也不錯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猴硐貓村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