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110624.jpg   
Yamaha的50週年記念車...
配上新的皮衣...
好漂亮丫....
紅白色的Yamaha也好好看哦  <--發花痴中

荷蘭站在潮溼的天氣下開台(最近歐洲站怎麼都在下雨?)
2位Yamaha車手在潮溼的賽道上展開了FP1...
自從在銀石賽道摔車後的2個車手...
在FP1有很好的結果...
不過因為雨下的太大了...所以2人並沒有練習太多圈...
本來打算下午再練習的2人
因為Moto2的摔車...石油影響了賽道...清理來不及...
所以下午的FP2取消...
FP3則是延長90分鐘...
jorge11062402.jpg  

FP1的感想

Jorge:
我們早上練習了幾圈...並在溼賽道得到了很多訊息..
我想這種天氣會一直持繼到週末(代表又是wet race?)
我們早上練習了12圈...不幸的是moto2的車手摔車導致石油留在賽道..
無法下午的練習....
但我們有很好的溼地的數據...
這是個特殊的時刻....yamaha50週年的紀念...
我們有新的塗裝...也有新的制服....
我們會做到最好...好好慶祝這一刻(50週年)

Ben:
今天早上的練習結果很不錯...
我已經(從銀石賽道摔車)找回信心了...
我覺的很舒服..只是沒有推到極限...
看來我們會有雨水充沛的週末...
我有信心我可以做到最好...
讓我們期待明天的練習...

Wilco Zeelenberg(車隊經理):
這週荷蘭的天氣很不好...
Jorge需要找到方法度過銀石摔車...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他信心增長很快...
這賽道有點滑..尤其是一些角落的地方...
很可惜FP2被取消了...
我們希望明天能是乾燥的賽道...
也希望正賽能是好天氣...

Massimo:
不幸的是...今天天氣沒有幫助我們...
在銀石站摔車後...Jorge和Ben都恢復信心了...
我相信我們在排位賽時能提供最好的給Jorge和Ben...
我很高興看到紅白色的制服和車子...
這是個榮譽的時刻...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GP jorge lorenzo yamaha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