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01.jpg  
住在農場裡面的好處之一..
就是動物很多....
我入住墾丁托斯卡尼莊園時...
裡面的動物就都在外面閒晃.....
鵝和火雞是在清晨和傍晚會在外面閒晃...
然後才會回籠子內吃飯...
雞則是常逃到外面來...

農場內的鵝...
都在大草地上走來走去...
我靠近他們時..還被其中一隻盯上...
dark02.jpg  
想攻擊我..
好可怕丫...
dark03.jpg  
至於這群火雞.....
dark04.jpg  
好吵..難怪一群人聚在一起吵鬧時...
會被形容成火雞...
一群火雞在一起..真的好吵...
dark05.jpg  
咯咯咯咯的...
好吵...
而且有一隻開始笑...其他隻就跟著笑..
然後就咯咯咯的..好吵...
一大清早的就聽一群火雞在叫...
真放鬆丫..XD

農場裡..當然一定會有羊囉...
有幾隻小羊..都是最近才出生的...
dark06.jpg  
農場內有提供餵羊活動....
早上的7:30和下午的5:30...
dark07.jpg  
都會有牧草放在羊欄前..讓人餵食...
羊群們看到有人來..都會立刻衝過來...
dark08.jpg  
羊....你改邊癢嗎?
dark09.jpg  
一直磨石頭哦...

結果小羊們...也有樣學樣...
dark10.jpg  
看來你們改改邊都很癢哦

出生沒幾天的小羊....超可愛...
dark11.jpg  
羊的騷味真的好可怕..
尤其是公羊..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好在那時有風....沒風時我聞到都快吐了...
dark12.jpg  
而且這羊的眼睛好好玩..
眼珠是直線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