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01.jpg  
以往我去墾丁..都會住在墾丁凱薩...
不過因為上次來時..凱薩訂房的人員讓我很不爽.....
我明明訂某一種房型..他跟我爭我是訂四人房(我明明是2人幹嘛訂4人房)
是我記錯了...
我就要他拿出我傳真的單來...
結果證明我明明訂2人房....
我就很不爽..一個那麼大的飯店..也不先去查證...
就先怪客人的錯...
所以打定以後再也不去住凱薩了(不管是那裡的)

這次去墾丁..我就決定住民宿...
我很討厭吵鬧...
所以墾丁街那一附近的民宿全都被我第一個淘汰掉...
後來在我亂挑時.....Justin就找到了在石牛溪農場內的托斯卡尼...
雖然離墾丁大街沒那麼近...
不過騎車也不會太遠....

石牛溪農場在南灣住墾丁大街的路上...
離墾丁大街比較近....
過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就到了....
路上有很明顯的標誌...
house02.jpg  
轉進去後....有一些很可愛的裝飾...
house03.jpg  
這招牌感覺好像半夜會有龍貓來等公車丫....
house04.jpg  
石牛溪農場除了托斯卡尼..還有小木屋..可以提供寵物入住...
還有露營區...以及另一個似乎還在蓋的房子...
也走歐式風格...但感覺沒有托斯卡尼好....
因為托斯卡尼有自己的後院或陽台...
但那一個沒有...

要進托斯卡尼時..要先往右邊(有個羊區)的房子做checkin...
才能入住....
house05.jpg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可惜天氣不夠好..不然真的會讓人以為在義大利丫...
house06.jpg  
房子顏色很漂亮....
設計的也很美...
house07.jpg  
樓上是房型較貴的...
house08.jpg  
我入住的是迷迭香(二人房)..一晚平日價格2750(假日3850)
以民宿的價格...一定比墾丁大街區貴...
不過看看他的建築和環境..我覺的很值得...
house09.jpg  
迷迭香房間有2間..都在1樓
house10.jpg  
房間內部...
也是很歐式...
house11.jpg  
有個很大的落地門...
雖一的缺點是..沒窗戶.....
連廁所的窗戶都是裝飾用的...
所以通風不太好....
若有人拉肚子想上廁房....
那麼一整間房間都享用的到他的味道了...
只能把前後門都打開通風...然後蚊子跑一堆進來了...
house12.jpg  
被我嫌通風不良的浴室...
house13.jpg  
採用乾溼分離....
house14.jpg  
整個浴室設計的很可愛..若有窗戶或通風好一點就滿分了...
house15.jpg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後院了...
一出去
house16.jpg  
有私人的桌椅和美麗的風景....
house17.jpg  
外面樹很多....
我去的時候因為墾丁天氣不好...
沒有藍天..但反而涼爽很多....
風也大..沒啥蚊子...
house18.jpg
我在民宿內時..幾乎都待在外面的椅子上...
house19.jpg  
晚餐也從墾丁大街買了滷味..泡了杯茶(因為晚上很涼)
就坐在後面邊享受夜景....吹著涼(冷)風...
吃著晚餐...聽著蟲鳥叫聲...
常常會有黑頭翁飛過來...只有自然的聲音..沒有人聲
超讚的...

另外的小木屋區和露營區....都在托斯卡尼的後面....
這一區
house20.jpg  
是托斯卡尼客房才能用的野餐區...
不過有自家後院..不太需要跑來野餐區了...

托斯卡尼的早餐是送到門前的...
會在7:30前送到..掛在門口...
house21.jpg  
雖然說是7:30前..
不過我6點多起床時...就看到他已經掛在門口了...

裡面的早餐很簡單...
house22.jpg  
三明治...牛奶..蘋果和水煮蛋一枚...
我猜水煮蛋應該是自家產的吧.....
早餐吃這樣剛好...中午才可以吃大餐..XD

基本上..對我來說..托斯卡尼是很優的民宿...
不管是環境還是設備..
除了房子外...有很廣大的草地可以走.....
還有很多動物(下篇介紹)...
晚上還看的到星星
(附近沒光害)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住的那型(迷迭香)通風做不好..
沒有窗戶....但其他等級的應該就有了
(不過當然比較貴)
但我還是很推廌哦...

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電話:(08)886-127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石牛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