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02.jpg  
(Dani:我怎麼那麼倒楣.....)

法國賽發生一場意外....爆炸頭男在超車時把小Dani給弄了出去..
害他摔斷了右邊的鍞骨(上次左邊這次右邊...搞平衡?)
引發了大家的不滿...也讓他在當天的成績從第二名降到第五名..
Dani的恩師Puig很不開心的說到:
"這是件很嚴重的事件....每個人都說到Simoncelli是危險的..
我相信他真的是無知的..他根本什麼事都不明白...
現在傷害已經造成了..
看來Dani已經(又)毀了一個賽季
這傢伙受到讉責...安全委員會應該要做一些事
(別整天睡覺  XD)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在Estoril時..Lorenzo他們都有提出
(Jorge:我早就說過了..沒人要鳥我丫!)

我們已經要求他們(安全委員會)要做一些事..

如果什麼事都沒做..代表他們不知要怎麼辦..
(那要求有啥屁用)
現在最重要的是讓Dani回家...
這真的是一個災難...
但真正的問題是這個無知又不能理解發生什麼事的傢伙(爆炸頭男)"

醫生說Dani的傷勢不是太糟糕..
看看能不能讓他在加泰隆尼亞出賽

至於兇手的說法呢?
Sic:"I didn't anythinkg wrong"(老子我沒做錯任何事)
爆炸頭對於他從第二名降到第五名很不滿...
他覺的他騎車態度是很積極的...
不應有這樣的結果
(Dani:我也不應有這樣的結果)

Q:對於這場摔車..你的版本怎麼說?
A:Pedrosa很努力..但我領先了2..3圈...
   我就給他煞車..他也回我在直線煞車..我沒有反抗...
   但他煞車比我早做..我發現我人在外面...
   我在轉彎時試圖通過他...
   其實我離開他一米...我離開路邊...
   接著他失去控制..我努力待在車子上...
   但他撞了我車後和輪子..接著就出去了...
   我很遺憾發生這件事..也很遺憾他受傷了...
   我當然不希望發生這種事..但那不是我的錯...
   (對對對..全部跟你撞過的車手都是自己來撞你的...
    不是你害的)

Q:你覺的處罰過重
A:是的...

Q:現在大家都說Lorenzo說的是對的
A:我知道..他們可以說他們想說的..但我的想法沒變...
   這不是我的錯..我沒有撞他...
   我不知還能說什麼..我不希望被罰錢..
   或是其他任何處罰..

Q:你認為你在那轉角能成功?
A:是的..現在我們要去巴塞隆隆..我們在那裡會更強
   (小子..那裡是Dani和Jorge的主場..不怕被打丫)

Q:巴塞隆納是Dani的主場...你在那裡是車迷的問題..你有什麼(好)期望的?
A:我希望他的車迷能理解..這種事在賽道上是會發生的...

Q:你覺的(這一場比賽)會不會影響(你下一場比賽)繼續往前?
A:當然不會....我現在要去找Dani說..但我不知道他在那裡....
    我不認為我需要道歉

結論就是..錯的還是Dani...
他被罰掉到第五名真是天下大冤...
所以代表最近天氣異常都是為了幫他申冤了?

若不罰他..以後有那個車手敢跟他比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