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01.jpg  
我去後壁湖...
跟別人的行程都不一樣...
別人是去吃海產...
坐船出去...
我是去那裡玩狗狗的...

說來也很巧.....
本來要去貓鼻頭晃...
沒想到那裡的小六多到讓我以為是在大陸...
我待了不到10分就走人了....
回程想說殺去後壁湖晃晃...
但沒發現什麼好玩的...
本來就要閃了...沒想到讓我發現到一群大概10幾隻的小狗...
dog02.jpg  
年齡看起來都差不多.....
附近只有一隻母狗..但公狗有2~3隻...
母狗一胎有可能生到10幾隻嗎??

這幾隻狗狗跟媽媽一樣...都很親人...
dog03.jpg  
看到人都會主動靠近.......
會想跟人玩...
dog04.jpg  
只要有人靠近..就一大團全圍過來...
尤其是幾隻特不怕人的狗狗...
dog06.jpg  
跟人玩到毫無戒心.....
dog08.jpg  
還可以玩到翻肚....
隨便人摸...
dog09.jpg  
其他幾隻玩一玩累了..躲到旁邊睡...
dog10.jpg  
沒有戒心..一隻睡的比一隻熟...
dog11.jpg  
看到我在拍他也只是伸伸懶腰...
dog12.jpg  
這幾隻狗狗超可愛
不知現在如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