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01.jpg   
我本身很愛吃義大利麵...
很常煮義大利麵...
相對的...對義大利麵很挑....

這是我第一次寫試吃文...
也是第一次有廠商想找我試吃..
(沒想到會有人想找我試吃..XD)
這次試吃的是夢想家義式美食...
主要是為了現在的上班族..回家已經晚了或累了..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享受到義大利麵...

夢想家寄來時,是冷凍包裝...
箱子上會有他們家的mark..
設計的很極簡..但很不錯..
dream02.jpg  
裡面的醬料包和義大利麵都還在冷凍中...
dream03.jpg  
這次試吃了4種口味.....
要吃之前..可以將醬包及麵包放入水中退冰...
我是習慣前一天把他放在冷藏中慢慢退...
不過放水中退冰也很快....
保存期限都清楚的標示在包裝上..
放冷凍約個2個月...

試吃的第一個口味...蕃茄肉醬....
dream04.jpg  
裡面的醬汁中有一片月桂葉...是燉蕃茄醬的基本香料...
記得要拿起來...月桂葉不能吃的...
裡面的肉醬含量還好...
湯汁比較多...如果不愛吃湯汁的人可以先把湯汁煮久一點..
先將湯汁收掉一些...再將麵加進去

第二個則是紐奧良辣雞丁
dream05.jpg  
花椰菜很難保持翠綠..尤其是在煮熟後又要冷凍起來...
在煮紐奧良辣雞丁時...就會有很濃的辣味...
裡面還有切片的橄欖...

我這次的吃法..是做成焗烤方式..
所以在煮熟後,放上起司...丟進烤箱..
dream06.jpg  
以250度烤9分鐘...
出來後...
dream07.jpg  
看起來很可口丫...
dream08.jpg  

第三種口味...奶油培根
dream09.jpg  
這一包的花椰菜就很青翠...
培根的量也很多....

第四種口味是青醬雞肉...
dream10.jpg  
青醬雞肉一樣含有橄欖...
我不確定他的青醬是用羅勒還是九層塔...
(因為台灣羅勒比較少丫)
雞肉一樣是有先調味過..份量夠多...而且味道十足...

這試吃心得:
1.蕃茄肉醬(70元):
   味道有點鹹...可能因為我口味偏清淡...
   蕃茄本身少了一點....肉醬也是還好...
   但義式香料的味道挺濃...
2.紐奧良辣雞丁(90元):
   聞起來雖然會辣..但吃起來其實不會...
   雞肉給的不小氣....肉量大約有5.6塊...
   而且本身雞肉有調味...吃起來很有味道...
   微微辣的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搭配上雞肉更有加分效果
3.奶油培根(90元):
   這一款算是我4個當中最喜歡的...
   因為使用安佳奶油..所以吃起來很有味道..
   醬汁緊緊的包著麵條...培根和磨菇的量都夠多...
   很優
4.青醬雞肉(85元):
   我沒吃過青醬..這算是我第一次吃...所以無法比較..
   不過湯汁過多(看來我得收久一點)
   所以青醬味沒那麼重...對第一次吃的人應該算OK...
   雞肉的量夠多而且夠味...搭配起來算合味口...

綜合感想:
以上一包醬(約300g)加一包麵(約180g),大概70~90元
若加上時間成本..算是很超值的一種冷凍料理...
對懶的煮東西或沒時間煮東西的人來說..
煮個義大利麵大概用不到2..3分鐘...
不過整體來說..最失敗的大概就是麵了...
吃起來沒什麼特色....
我還是比較習慣義大利的百味來義大利麵..
然後煮到中間硬硬的...
這麵條吃起來很台式..不太像義大利麵的感覺...
若要我買..我大概只會買醬包...而不會選擇麵條
(是的..他們可以單獨選擇醬包)
4種口味的喜歡程度
奶油培根>紐奧良辣雞丁>青醬雞肉>蕃茄肉醬
(蕃茄肉醬..蕃茄真的有點少丫)

夢想家義式美食對上班族或時間忙碌的人來說...
能夠很方便又快速的享受到義大利麵...
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他們的口味偏台...
所以要吃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哦....

夢想家義式美食:
訂購電話:02-2269-6600;02-8787-4561
訂購傳真:02-2269-0723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休
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55巷1號
E-mail:dreamerpastafood@yahoo.com.tw
Blog:http://dreamer-pastafood.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