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3.jpg  
Jorge Lorenzo於4月發表了新書"Jorge Lorenzo:The New King of Moto GP"
Jorge趁機談談目前賽季的進展,以及澄清他和前隊友Rossi的一些事情

Jorge說:
"在我的賽車生涯中,Valentino是我很重要且困難的競爭對手,
但我尊重且以同樣方式對待每個車手..
我不崇拜任何人
每個車手都有可能打敗你..
所以相對其他車手..我不會給Valentino較多的重視或崇拜"

記者問及Jerez站Rossi和Stoner的事情,Jorge回答:
"在那種情況下..Valentino太過push他的車..
所以他摔車了..連帶把Stoner帶了出去...
這不能怪誰..只是對Stoner來說很可惜...
他真的很快"

談到2011年的賽季,Jorge說:"
今年的賽季十分漫長且艱難...
在沒有人任人的預期下,我們在Jerez得到了第一..
Qatar得到了第二,
所以我在車上是很順利的."

Jorge另外透露,他在Estoril賽後會測試Yamaha的另一顆新引撆...
"這是一顆不同的引撆,我們要試試看是好(更好的)或是壞的"

Jorge也談到了2012年版的新M1,1000cc的新車..
"這將會較大一點(相對800cc的車)...並帶有更大力量的引撆
但一保有Yamaha的穩定性..
我們希望看到一個變化不大的發動機(搞不太懂這是啥意思)
但帶有更強大的引撆..這樣我就很感激了
雖然我們都知道..不會有完美的車子"
(也就是說..穩定度和過彎之類的都不要變..
引撆動力強一點就太讚了..Yamaha的直線真的很差)

最後問到在設計和開發2012年的新車,
Jorge說:
"我不是工程師,我不知怎麼去驅動輪子轉動...
但我知道怎麼讓車子騎的飛快..
我自認為我是個聰明的車手...
我有足夠的輕驗,並收集了足夠的資訊可以提供新車的設計...
所以新的1000cc的車子...正在順利的進展中"

希望2012年的新車能帶給Jorge更強大的引撆丫...
讓Jorge能拿到2012年新制(1000cc)的冠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