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01.jpg
(帥哥一枚)
在2011年Yamaha的新車發表記者會上...
Jorge說:
"我比去年更加放鬆..不是因為我得到了第一名(去年)
而是因為我更老了....所以我的經驗越來越多...
每一年我都試著放鬆...
當你拿到了冠軍後..你看事情的方式將會跟以前大不相同..
(針對新車)我們的車需要更多的力量(power)及牽引(traction)"

2011022702.jpg
(Jorge:Ben..你說剛才那個妹正嗎?)

Jorge's Q&A
Q:得到2010年世界冠軍的成就非凡,在這之後你有什麼特別感想嗎?
Jorge:MotoGP的冠軍是所有車手能得到的最高榮譽..
         我能在23歲就得到這榮譽...我和我的團隊都非常的驕傲
         我們都喜歡在冬季時休息..我也想得到更多的空閒時間...
         但我知道..一但成為世界冠軍..我對我的團隊就有更多的責任..
         不過我在Bali有很好的放鬆時間..現在是要重新開始的時候了

Q:成為世界冠車後,開始新的賽季,有沒有和以往感覺不同
Jorge:不..我儘量不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我每年都努力工作且不斷的改善自己的速度..
         如果我能準備好,每件事都會不錯,但若不行...就會比較困難..
         不是每件事都是取決於我..賽車是件很困難的事
         成功是取決於很多事..所以我儘力保持車子和我都是完美的

Q:今年對Yamaha來說是特別的一年,是參賽的50週年..
    對你來說參與了這特殊的日子,有沒有特別的意義?
Jorge:我第一次踏進Yamaha是我在19歲的那年..像是做夢一樣
         Yamaha的傳說是很大的...能夠成為Yamaha歷史上的一個冠軍..
         是件美好的事...我希望能在這特別的一年再來一次(我也希望)

Q:今年你有一個新的隊友--Ben Spies,你是否享受與這新隊友一起工作?
Jorge:是的..Ben是個很友善的人..他就像我一樣..很專注在賽道上...
         我們2個之間沒有任何問題...我們是2個很快的車手..
         我認為我們已經上了軌道的方式和途徑,
         我們在離開賽道有很大的不同。
 
         我們有很大的關係,不僅對我們,
         而是幫助雅馬哈發展自行車,這是很好的。

Q:你在雪邦已經有一次完整的測試..對於2011年的新M1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Jorge:我不認為任何車手在任何時候都完全滿意..
         但我知道當你的MotoGP賽車的水平已經是如此成功能..
         是很難改善很大的...
 我對Yamaha有信心..
         相信我們在Yamaha將繼續擁有一個像前幾年一樣成功的車

Q:為什麼你今年要選擇1號當作你的車號呢?
Jorge:只要我有機會我就會把1號擺在我車頭...
         當我在Mallorca賽車錦標賽我總是1號..
         當我贏得了Moto GP 250cc時我也用1號
...
         傳統上成為冠軍的選手時,他們才有權這樣做....
         所以只要我有機會...我會繼續用它(1號)。


Q:去年你很專注在每場賽道冠軍的慶祝..今年你有沒有好玩的計畫呢?
Jorge:還沒有任何的計畫,不過若我有..我也不會告訴你 (XD)

Q:你將展開另一次的雪邦測試,你這次測試的重點在那裡呢?
Jorge:在過去2週我一直在訓練我的身體狀況...因為在經過那麼久沒騎車後...
         我在上次測試後感到很疲倦..現在更加習慣騎車了...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測試Yamaha已經提出來的一些檢驗計畫

Q:你有沒有任何話要跟Yamaha的車迷們說呢?
Jorge: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Yamaha參賽50週年..
         經過17年後..我們終於有一台1號車在車頭(因為Rossi都一直用46號)
         對整個Yamaha家族來說..這是重要一年...
         也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享受今年的賽季

Q:你已經看到今年新M1的特殊塗妝..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Jorge:非常的好看..我超愛Yamaha的藍色...所以我很開心我能騎著他
         (真是會說話的小孩)

Q:你預測今年的Ben會有什麼成就?
Jorge:我覺的Ben一定會為冠車而努力..他非常的快..
         而且他也顯示他已經準備好騎在每個車手之前...
         他是去年衛星車隊車手中騎最快的..

2011022703.jpg
Jorge...你今年的敵手很多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