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1.jpg
帶Bagel出去玩..
最麻煩的就是吃東西...
不能把他丟在車上自己去吃..
買到車上吃又有一隻狗在後面流口水...很痛苦...
要找到寵物餐廳又很難找...
這次帶Bagel上武陵玩...

讓我在宜蘭找到一間可以帶寵物去..且又有大草皮的餐廳..
叫做麗田餐廳..

麗田餐廳在比較裡面...
花了我一段時間才找到..
麗田的庭園很漂亮...
主屋是寵物不能進入的地方...
le02.jpg

有另外圍起的地方...
就是寵物專用區了...
le03.jpg

在下午時刻..又是非假日...沒有其他客人...
好安靜...
le04.jpg

不過因為我到時已經晚了...
大概2點多...自助餐部份已經收起來了..
只剩小火鍋可以點...
我就不拍照...反正小火鍋都長的差不多丫...
吃起來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可惜沒辦法吃到他們中午的自助餐點部份...

湖的對面就是狗狗玩樂區..一片大草地...
也是邊境玫瑰的狗狗玩樂區...
le06.jpg
下午都沒其他客人時..真的好輕鬆...Bagel也自在的跑來跑去...
le05.jpg

路上也都沒有其他的行人...
好想一直住在這種地方丫...
le07.jpg

麗田的寵物玩樂區是和邊境玫瑰通用的...
平時都可以讓餐廳狗狗進去...
當邊境玫瑰要放狗時..就得先把狗狗帶回了...

我先帶Bagel去草皮跑了一下..
讓他去跟邊境玫瑰的狗狗隔著籠子互叫一下..
就先回來吃東西...結果邊境玫瑰放狗狗出來了....
我就衝去玩小邊邊...
結果被4隻小隻黑白邊邊及一隻小隻土黃色邊邊攻擊...
le08.jpg

不斷的要親我的臉...用力用嘴撞我的臉..都被他們撲倒了...
丫..一次被5隻小邊邊給撲倒....
好爽...XD
小邊邊真的好可愛..又活潑....
讓我回想起Bagel小時候..超級可愛...
被一群邊邊圍著的感覺好幸福丫...

其中裡面有一隻大狗..叫"王將"
超漂亮的..個性也很穩重...
le09.jpg

看到我也很開心...
不過我沒叫他他不會主動來撞我...
會先讓小朋友跟我玩...
我叫他時他就會很開心的撲過來...
被一隻大體型的邊邊撲...我受傷了(暗爽的關係)

王將的兒子...
le11.jpg

個性也是很沈穩...一群小邊邊衝向我...他也是會讓別人先撲我...
小邊邊好可愛丫...
(咦?這篇不是應該介紹麗田嗎?)

麗田鄉村烘焙自助餐廳-附設寵物餐廳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尚深路152號
電話:03-923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