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01.jpg
要帶Bagel出去玩..
一定都要找可以帶狗狗一起住的地方...
所以住宿的選擇就少了很多..
以往來武陵...都沒辦法帶Bagel..
因為都沒有可以給狗狗住的地方..
現在武陵富野飯店..有提供寵物住宿的地方...

寵物住宿的地方在大廳後方的空地...
有一間寵物房...
house02.jpg
狗狗可以進大廳...但其他地方都不能進入...

寵物飯店的內部..
house03.jpg
最下面是大型狗待的地方...比較大..
所以Bagel是待在最下層...

整體看起來還OK..
house04.jpg
他還有貓咪住宿的地方哦...
house05.jpg
不過我想用到的機會一定很少...
house06.jpg
基本上來說....
環境還算清潔...
還有暖器在...
晚上我就開著...免得Bagel會冷..
(雖然我知道這傢伙一點都不怕冷)

不過住宿裡面的一間一間...透風度沒那麼好...
也不確定有沒有好好消毒...
Bagel住了一晚後我去看他...
裡面的味道不太好...不知是什麼原因...
本來去時都還好..怎麼經過一晚味道好怪....
不過他們會定時去檢查..
所以安全性應該也夠...
狗狗的門鍞都是交給主人的....
要壓證件...退房時再領回...
我讓Bagel一個睡在那裡..有點緊張...
(原來有分離恐懼症的人是我)
很怕會有人去偷Bagel..或是去打擾Bagel..
還一直溜去看他..
不過Bagel白天被我操的很兇(一直跑)
我去偷看他時都發現他早就睡著了...
(害我還一直擔心他)

隔天要退房前....
我先把Bagel再關進去...回房整理行李...
要去checkout時...先請Justin去帶Bagel...
他回來時給我看一張照片..然後問我...
house07.jpg
"為什麼Bagel在外面?"
咦?為什麼他會在外面..我不是有關起來嗎???

為什麼??
house08.jpg
Bagel沒在籠子裡??
我記得我有鍞門丫..
不過...Justin特別拍證據給我看...
看來我忘了把Bagel鍞起來了..
好在沒有人去後面...所以Bagel還是乖乖的在裡面...
不然.....  =.=  我真是豬頭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