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nerparty01.jpg
身為Jorge的FanClub member...
其實我知道...Jorge成立FanClub之後..
每年在賽季結束後都會有個dinner party
讓Jorge能和他的車迷們互動...

2010年正好是Jorge得到世界冠軍的時候...
所以Jorge的dinner party特別熱鬧...
Jorge也特別的感動...
Jorge很感謝他的Spartans無論是好的時候或壞的時候...
都支持著他...
dinnerparty02.jpg

小小的給他偷擦了眼淚...
很容易感動的Jorge說:"我們有超過600個Spartans,雖然到場的只有200人..
因為有很多是國外的車迷們...這是完美的一年...
看到有那麼多人支持我..讓我感覺更強壯..
我很自豪我是一個Spartans..我們是一個大家庭"
(我也很自豪..哈哈)

Jorge接受媒體採訪
dinnerparty03.jpg

Jorge說:"今年是個辛苦又長的一年,但我得到了世界冠軍...
我已經開始想2011年的賽季..但首先我會先去渡個假"
(順便把個妹吧...)

瑪莉歐們又出現了
dinnerparty04.jpg


真羨慕那個女的丫....
dinnerparty05.jpg

嗯..怎麼西班牙女生...都不怎麼瘦....
還是瘦的都沒出現??
dinnerparty06.jpg

Dinner party十分熱鬧哦..
dinnerparty07.jpg


Jorge針對一些對他的批評說:
"有些人說..我會得到世界冠車是因為Rossi及Pedrosa受傷的關係...
他們只是找藉口不來讚美我們的成功..我們應該得到這個封號的...
因為我但是最好的...
我不希望成為西班牙史上最好的車手..
我只希望成為好車手中的一員"

Jorge其實是很乖的小孩...
而且對車迷很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