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01.jpg
最近不知為什麼買了挺多西班牙的東西...
從外套....到還沒來的手錬等...
果然我還是抗拒不了團購丫


這次買的是西班牙手工皮件...
phone02.jpg
這個皮件是買來要放我的iphone用的...
是純手工製作...
phone03.jpg
顏色十分好看...車工也很細緻...
phone04.jpg
皮件的內部也很仔細...
不過來了之後我才發現...
因為我的iphone有裝保護套...
所以..放不進去丫... T_T

只好...把他讓給Justin放他的HTC了...
phone05.jpg
放下去剛好...而且不會滑出...
phone06.jpg
HTC變的好有質感丫..
嗚~~~真好...為什麼我iphone放不進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