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ra01.jpg
ZARA是西班牙品牌...
品質良好...
又很有設計感...
最主要是....
價格也不算貴(在西班牙來說啦)
不過因為台灣沒有ZARA的專櫃..
也無法上網去買...(因為只提供歐洲上網購買)
去香港或日本買又很麻煩...
所以雖然我很有興趣...但都無法買...

不過最近認識了個住在西班牙的台灣噗友...
可以上ZARA的網站找自己喜歡的衣服..
再由她代為訂購並寄回...
團購的方式...也省了很多運費...
我就可以買ZARA的衣服啦...

這次我看上的是ZARA的外套...
郵寄來時....ZARA漂亮的盒子...開心...
zara02.jpg
ZARA的外套都很有質感...
我看上的是灰色的大衣....
最近天氣變冷了..來的正是時候...
zara03.jpg
除了有拉錬外..外面還有一個可以綁的帶子...
zara04.jpg
在全扣起來時...增加腰身...

上面有一個超大的帽子...
不過我覺的用來裝飾的功能較大...
zara05.jpg
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穿起來也是很夠保暖...
很多小細節也都注意到了...
價格來說...就是ZARA網路上的價格加上運費而以..
所以我買這一件..大概差不多3000出頭...
比起一些大衣都要5000~6000..真的是平價很多!!
而且質感設計都不輸百貨公司中賣5000~10000的大衣...
真不錯!!

ZARA網路購物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