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01.jpg
2010年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結束了3星期的比賽後回到西班牙..
在10月19日晚上回到了故鄉Palma de Mallorca接受民界的熱烈歡迎..

第一個驚喜是在Palma 的機場...Jorge的贊助商之一Air Europa...
將一台飛機更名為"Lorenzo's Land",上面並有Jorge的圖案...

接著Jorge坐上敞蓬車,開車遊車河....
接受四週的群眾歡迎...
終點為Palma de Mallorca的市政府大廳...
在那裡,Jorge接受了Palma de Mallorca的市長般發的紀念牌..
之後,Jorge走到了陽台....接受群眾的歡迎...
並說"這勝利是大家的..我們已經是冠軍了!!我很傲驕我是Mallorca的一份子"
接著跟群眾一起唱"We Are The Champions"


我有看一下他的遊行影片...
真的是超多群眾歡迎的...
看來Jorge的fans越來越多了...
不過...Jorge還是適合當車手...不適合當歌手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