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01.jpg
最近Blog的文章更新的有點慢...
除了因為平常比較忙外,假日也有點忙..
因為我這一年開始迷上了Moto GP...
10月的比賽特多...
我假日幾乎都在看比賽...

平時有玩twitter...所以我就把Jorge及Jorge fan club也都加入追踪...
正好看到Jorgefanclub在twitter上寫著,會送Lorenzo sign photo
我就寫信給他們...
沒想到在今天...我就收到了一封國際郵件了...
jorge01.jpg

來自Spain的Barcelona哦....

打開後....
jorge02.jpg

Jorge這驕傲的小鬼就出現了...
看的出來是荷蘭賽道時拍的....

上面有Jorge的親筆簽名...
jorge03.jpg

上面寫著
"For my fan Nancy from Taiwan with love"
真的很細心耶..連我來自那裡都寫出來了...
看來他對fans都很貼心的...

另外一張是fanclub的來信....
jorge04.jpg

下面也有Jorge的簽名哦!!
jorge05.jpg

另外隨信還寄上了一個貼紙及一個別針...
jorge06.jpg

設計的都很不錯...

最後..是他們fanclub的衣服...
jorge07.jpg

衣服設計的很讚...
最可愛的是前面...
 jorge08.jpg

99號是Jorge的號碼....
一個9是天使(白色),另一個9是惡魔(紅色)
就像Jorge一樣..在車道上像惡魔..下了場就像天使一樣...
超有趣的設計...
jorge09.jpg

穿上後就是長這樣...
很漂亮....設計的很特別...
走在路上搞不好可以吸引很多注意力哦..
不過不知會不會被Rossi迷打....  XD

2010071801.jpg

今年的Jorge表現很亮眼...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