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01.jpg
好久沒爬山的我...
利用時間...
往一直想去卻沒去過的東眼山..
(因為我每次都是跑去拉拉山)

東眼山算是規劃很好的森林遊樂區...
步道...景點都規劃的很好..
有很多的步道可以選擇....

因為這次打算去石門水庫吃活魚...
沒辦法全部步道都走完..
所以我走的是自導式步道...
全程走完大概要花170分鐘...
不過可以走到東眼山的三角點....

最近因為梅雨季...所以山上還是很潮溼...
eye02.jpg

蜘蛛網上都是水珠丫...

東眼山主要以挺直柳杉,杉木人工林為主..自然的樹森較少...
不過因為天氣比較潮溼...
eye03.jpg

蕨類很多...
還有另一種東西也很多....

那就是...
eye04.jpg

菇類...
潮溼的氣候加上樹林...
到處都可見菇類...
eye05.jpg

從上往下照...
eye06.jpg

好像一朵花丫....

還有這樣小小的菇類...
eye07.jpg

就生在死掉的木頭上....

從遊客中心開始往上爬....以比較快的腳程...
大概要花70分鐘左右才能爬到東眼山的三角點...
eye08.jpg

三角點...我終於看到你了....
沿路爬上來..都是很陡的地型....
一層又一層的樓梯...
爬的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不過在東眼山的最高點往下看...
平常是可以看到桃園,林口..甚至出海口....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
只能看到...
eye09.jpg

一整片的雲海...
四週滿滿的都是丫...
太可惜了...

東眼山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eye10.jpg

樹林很茂密....可惜都是人工種的樹.....種類也不夠多...
不過很適合全家來走走...
從最高點往下走.....又是一連串的樓梯...不過是下坡的..
走到我腿都軟了..回家都鐵腿了...
通常下山比較快..不過也花了我50分鐘左右丫...
爬東眼山..花了我2個多小時..才回到停車場...
真的是有運動到了...

東眼山...除了自導式步道..還有很多可以走...
還可以走到北插天山....不過因為有保育類的山毛櫸...
要進去要經過申請...而且要有足夠的裝備...
下次再來挑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