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01.jpg
社頭真的是貓很多的地方...
人們又對貓很和善...
不像淡水的一些人....
唉...可年的淡水貓...算了...

這次回社頭...陪丫公散步時..也是看到了很多貓...
cat02.jpg
這隻瘦小的貓咪....
在撿攤販底下的東西吃...
cat03.jpg
看起來好瘦小...

另一頭..一隻貓躲在花盆裡晒太陽....順便整理自己...
cat04.jpg
可能很好奇為啥我看的到他...一直盯著我...

在散步的路上..遇到一隻躲在盆栽後面的貓....
cat05.jpg
雖然被我抓到了..但是也沒逃掉...

經過貓抓鳥的那家....
我遇到了一隻漂亮的三花貓...
cat06.jpg
一開始超害羞..只敢躲在車底下....

一陣子後身體才全出現....好漂亮....
cat07.jpg
我可以很貼近他拍唷...
cat08.jpg
不過他還是躲在車子邊....

小女孩跑出來救她的鳥後....另一隻橘子貓出現了...
cat09.jpg
看來小女孩也會餵他...所以才會看到小女孩就立刻出現要東西吃...

另一頭..貓咪很舒服的在木頭上晒太陽...
cat10.jpg
看來晒一晒就會睡著了唷...
cat11.jpg

當小女孩在拿飼料餵她的鳥時...
三花貓以為要餵他了...立刻衝出來....
我也立刻衝過去...(順便一起餵嗎?XD)
cat12.jpg
終於拍到他不在車子旁的樣子了...
好可愛丫...

結果又出現另一隻不同的橘子貓..也是來要吃的...
cat13.jpg
看來小女孩生意做很大哦...
餵很多隻貓....哈哈!!

社頭貓向來都很悠閒..走在路上的貓也不像台北的貓...
都用衝的...
看了好讓人覺的舒服丫~~~
cat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