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01.jpg
草莓季節又來了...
我很愛吃草莓..
不過又很怕市面上的草莓農藥殘留....
所以找了又找..就是在找比較能安心的草莓...

今年終於被我找到了...
就是這家種的草莓......

經由訂貨..等了一陣子(要等草莓成熟丫)
終於等到新鮮草莓了....
berry02.jpg
配送時..是低溫宅配...
包裝上還很貼心的寫上注意事項
berry03.jpg
在聯絡的mail上..賣家也會很細心的提醒最佳賞味期....

打開外包裝後..濃濃的甜味就傳到空氣中...
那令人受不了的草莓和甜味.....讓人忍不住一直流口水丫!!

我訂的是他們家的雙宿雙飛禮盒(這名字取的真有趣)
裡面打開..有2盒..各有20顆...
berry04.jpg
漂亮的草莓...在盒子裡...像在叫著"吃我...吃我"
berry05.jpg

小心的拿起草莓....雙宿雙飛的草莓算大顆...拿在手上大小大概如下面的照片
berry06.jpg

把草莓洗淨....裝在漂亮的杯子裡...
berry07.jpg
令人食慾大開丫...

咬上一口....
berry08.jpg
有夠甜.....甜的讓人不敢相信....
我以前買草莓..吃起來都挺酸的...
不過他們家的草莓吃起來甜中帶著微微的酸...
又有滿口的香味....
真是太好吃了...
我吃了一顆後立刻又跑去再訂個2盒回來...
準備拿一些回家孝敬老媽去...
哈哈....
還可以拿來做草莓果醬和草莓酒....
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湖草莓 草莓 香甜草莓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