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01.jpg
Bagel告訴我...
他有個很大的心願...
一直想要實現...
希望我能幫他...

Bagel....你說說看...
你的心願是什麼丫???

wish02.jpg
什麼呢??
是什麼心願???

wish03.jpg

說說看才知道嘛...

wish04.jpg

嗯嗯...我在聽


wish05.jpg

-_-ll
拍謝~~這個心願我無法幫你達成...
因為.....
你是黑白狗丫....
永遠只能拍出黑白照片咩...
就跟旁邊的貓熊一樣....
愛莫能助丫....


ps.媽咪為了配合你..文章都是白底黑字哦...
    對了...我想Bagel的肝可能不太好....
    因為"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哈哈....我要來幫他補肝才行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