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01.jpg
Bagel做什麼事都是三分鐘熱度....
坐下來不到10秒就會逃走...
趴著更別說..5秒內就會立刻追貓去...
唯一只有一件事他很認真...
就是....
找被我藏起來的球.....

有一陣子..我把球藏在書架中間....
被他發現後我就又轉移陣地了...
沒想到他還不死心..
三不五時就顧在書架前等球....

Bagel:媽咪..我要玩球...
find02.jpg

Bagel:給我好不好...
find03.jpg
這死小孩...在前面一顧就超過5分鐘...還一直哭....

最後忍不住了....
find04.jpg
決定親身去看看球在那裡.....

為了找球在那裡的Bagel..
find06.jpg
兩腳站立...伸長脖子努力往書架中間看....
Bagel..你就那麼愛球哦....

Bagel:為了找到球..我可是很有耐心的!!
find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