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01.jpg
我一直很愛看迪士尼的卡通...第一次注意到皮克斯..
也是因為pixar跟disney合作的第二部動畫--蟲蟲危機
(我本人不太愛玩具總動員..不過我沒想到伍迪居然是tom hanks配音的)
接著就很注意pixar的動畫了....

細數起來...我共買了pixar出的動畫DVD有..
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和瓦力....
除了玩具總動員...料理鼠王和cars之外...幾乎都有了...
(這些都是我不太愛看的)...

這次去看pixar展....
特別挑學生已經開學時的非假日....
不過人還是不少.....看來假日人會更多....
裡面除了展出很多的手稿之外....
還有很多鑄模....
以及很多彩繪畫.....
內容十分的豐富.....

pixar除了動畫精彩外...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故事還有細膩度....
每一個故事都會用故事版討論..到完工.....
才會成就一部精彩的動畫...
這是一個非常讚的展覽.....很推廌去參觀一下...
不過內部不能攝影..要特別注意唷....

在展場入口處.....
有一個十分簡單線條的毛怪和大眼仔....
pixar02.jpg
在出口處...則有他們2個的實體玩偶在....
pixar03.jpg
超可愛的毛怪......
pixar04.jpg
還有這可愛的大嘴巴.....
pixar05.jpg
大眼仔是也....
pixar06.jpg
還有他的名牌哦...
pixar07.jpg
毛怪可愛的尾巴......
pixar08.jpg
讓我想起被阿布玩的時候...

員工的工作證也很特別...
是E夫人的彩繪稿.....
pixar09.jpg
E夫人是很很搶眼的角色...
在展覽中也展出了E夫人在初設定時的各式各樣造型...
雖然E夫人出現時間不長..但超級搶眼....

還有pixar最重要的象徵...
pixar10.jpg
可愛的跳跳燈.....

這次看pixar的展覽..看的超開心...
我從9:30一直看到了12點多.....
還覺的不太夠呢~~~
離開時....也買了導覽手冊....
pixar11.jpg
內容也很讚~~~
不過不讓你們看裡面有什麼..
有興趣的自己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