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01.jpg  
之前就曾在電視上看過介紹連得堂煎餅...
對於他們手工製作的堅持就一直記在心裡...
這家店經營超過百年,三代以來,「連得堂」的煎餅都維持著傳統做法,
招牌的雞蛋口味滴水不加,只用麵粉、蛋、奶油和鮮奶。
老闆說:「說給同業聽沒人相信,因為要烤乾,十斤鮮奶做出來不到二兩,
別人根本不肯下這種成本。」
也因為不惜重本,「連得堂」才能有今日的成就
...

打電話去詢問訂購事項...
才發現..
一訂..就要等半年...
所以在我1月下訂..要等到7月底才會到....
反正..等也不會怎樣..那就給他訂下去囉...
我當時訂了花生..原味..味噌口味...
至於芝麻和海苔口味....對不起..沒有..
因為他們的海苔是使用野生海苔...
想要吃到..時機要對....
好吧...沒機會就算了.....

一轉眼...也到7月了..在我快要忘記時..翻開記事本..
發現上面寫著大大的"煎餅要到囉"才想到我有訂連得堂煎餅...
打電話去詢問...店家會在7月底寄出給我...
我抱著不太可能實現的心態問問.."有沒有芝麻和海苔口味"..
沒想到..店家告訴我"有的"
哇~~我真是中大獎了!!
趕快再加訂芝麻和海苔口味...
一定要試試看丫!!

收到煎餅時..店家包裝的很好..上下都用報綠碎隔開..防止破碎...
cookie02.jpg
我總共訂了5種口味...
第一個來嘗試味噌口味...

味噌口味是唯一鹹味...所以做法比較不一樣...
cookie03.jpg
造型比較特殊...
cookie04.jpg
吃起來的口感...
味噌味沒那麼濃...算很特別....

至於好狗運訂到的芝麻和海苔口味...
cookie05.jpg

芝麻只能用香到爆來形容....
還沒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芝麻香....
芝麻口味做成薄片狀...
cookie06.jpg
表面灑滿黑芝麻...咬下去..滿滿都是芝麻和奶香味...

至於海苔口味...一樣做成薄片狀..
cookie07.jpg
吃下去...奶香混合著海潮的味道...
口感很讚...果然是特等品的煎餅...
難怪會那麼難買到...

再來就是花生煎餅...
cookie08.jpg
厚厚的口感..搭配上花生....
cookie09.jpg
吃起來又香又脆...
花生去掉了油膩感...
搭配起來..絕配...

最後是雞蛋原味了...
cookie10.jpg
這個果然是他們的招牌....
只能用好吃來形容了(我的形容詞果然不多)
cookie11.jpg
那雞蛋的香味..經過烤後....濃濃的散發出來...
怎麼吃也不會膩...
真是"太...好...吃...啦"(請食神上身)

連得堂的手工煎餅果然好吃..
不虧我等了半年..真的很值得.....

※連得堂餅家※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 (06)2286761
時間: 8:00~22:00
雞蛋煎餅1包6片25元
花生煎餅1包6片25元
味增煎餅1包12片35元
芝麻煎餅1包16片35元
海苔煎餅1包16片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