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00.jpg
某天..為了去拉拉山...走三峽到復興鄉...
開著開車..發現有一個黑色身影..
跟著我的小CRV..平行的飛著...
定眼一看...
居然是台灣藍鵲....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但能遇到藍鵲...
十分開心...
blue01.jpg
看他高站在電線上...十分漂亮...
blue02.jpg
仔細一看..原來有2隻藍鵲....
blue04.jpg
2隻各自看向不同方法...
長長的尾巴...交錯在一起...
變成一個X
blue05.jpg
藍鵲真的好漂亮..
也很顯眼...
blue06.jpg
可惜三峽的天氣不夠好...
天氣陰陰..且能見度很差....
拍起來不夠清楚....
再加上望眼..更是辛苦...
不過..至少有拍到啦...

在拉拉山....
鳥類更是豐富...
但都嘛只聞其聲...不見其鳥....
唯一被我找到的就是...
blue07.jpg
這個小傢伙..在地上很悠閒的走著....
而且很大一隻....
似乎不太在乎我在上面拍他...
blue08.jpg
臨別時還賞我一眼..
似乎在叫我別再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