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01.jpg
廚房裡的礙事鬼很多隻...
從藍莓..小毛球..Bagel都算...
不過最礙事的就屬Bagel了...

為什麼Bagel最礙事...
因為他最大一隻...
小毛球趴在路上頂多我踩到他就算了..
Bagel的話我可能會跌個狗吃屎丫!!

比如說..我在做菜時..他喜歡整隻黏在我腿上...
bagel02.jpg
Bagel..你黏太緊了..我很難做事...

再來..整隻趴在路中央
bagel03.jpg

Bagel:媽咪麵包做好了沒?
bagel04.jpg

Bagel:爸比..你說要等多久呢?
bagel05.jpg

Bagel:我已經忍不住想吃了耶...
bagel06.jpg

Bagel:怎麼還沒好丫~~
bagel07.jpg
Bagel...你要我做快點就不要躺在廚房...
這樣我會常跌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