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01.jpg
Justin生日當天...
除了有生日蛋糕之外...
我們還去邊界驛站吃東西....
自從上次跑錯吃錯害我覺的心情不好...
一直想要補回來...
這次就利用Justin生日來邊界驛站好好吃一下...

11:30就一堆人在門口等了....
最近邊界驛站曝光率很高咧...
所以人很多..除了有訂位的外...
還有超多沒有訂位的...
beef02.jpg

beef03.jpg

現在的內裝...雖然不像之前那樣精緻..
卻覺的很有美國餐廳的感覺...
beef04.jpg

現在是開放式的空間....天花板仍舊是有用布擋住...
beef05.jpg
現場的氣氛其實就是很熱鬧...
配上開放式空間...其實很有美式餐廳熱鬧的感覺..
座位也比以前多很多...
不過位置一多...就比較吵一點...不過美式餐廳就是這樣咩...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beef06.jpg

牆上的補夢網...有著美國國鳥的樣式...
beef07.jpg
很漂亮...

我這次點的是肋眼牛排..而Justin則是想補回上次不好吃的漢堡..
仍舊點了墨西哥灣蟹牛肉漢堡...
這2個都是套餐..
所以有附飲料..沙拉和麵包...
他們沙拉醬除了千島醬外..還多了鄉村醬...
beef08.jpg
沙拉嘛..其實吃起來差不多...

漢堡終於來了...
beef09.jpg
還是一樣很大一個..
beef10.jpg
加上了生菜後...就更美味了...
beef11.jpg
這次的漢堡若要說跟以前有什麼不同...
其實就是裡面加了很多蟹肉...
蟹肉味比以前還要濃....
而且看的出來蟹肉在牛肉中間....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可以吃到海跟牛肉的味道...

至於我的肋眼牛排...我是點五分熟...
beef12.jpg
肋眼排是我第一次點...
無法跟以前比較..
不過肋眼的油花及脂肪比紐約客多...
所以切起來有時會切到一些筋...
但他切下去流出來的肉汁...
又比紐約客多很多...
口感也比紐約客軟一點......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紐約客....

他們搬家後...餐點有做更動..牛排就不附薯條..而改附馬鈴薯沙拉...
beef13.jpg

他的沙拉味道很濃..最主要的是....上面還有一層像起司一樣的東西...
beef14.jpg
所以吃起來十分美味...

至於辣豆醬....果然還是薯條的好朋友...
beef15.jpg
薯條沾著辣豆醬....有不同的口味...

這次我們還另外點了德州香辣雞翅...
beef16.jpg
雞翅醃的入味....表面應該是用炸的...
所以吃起來脆脆的...
很好吃..
不過這道最好在熱熱時吃....油炸的東西冷掉就沒有脆脆的感覺了...

吃後感想:
這次吃過後...其實我覺的邊界驛站有退步了...
不管是在服務方面..還是餐點方面...
雖然說裡面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但上菜速度和分配就不是很好..
點餐後..服務人員送來飲料後就不見人影....
等了很久後才上沙拉(大約超過10分鐘)...
這段期間客人都不知該幹嘛...我看很多人都等的很不耐煩...
好不容易等到沙拉上來了..用完沙拉....
再等主餐...其實我可以接受...
但是等到主餐上來了....
辣雞翅才在主餐後5分鐘上來...
如果能在主餐前先上來..讓人能稍微吃一下就好了...
但他們似乎沒抓好上菜的順序...
而是做好什麼就上什麼...
至於牛排....
我是覺的..不知是因為我吃的是肋眼關係嗎?
感覺肉沒有很紮實....
吃起來也沒以前的鮮嫰...
雖然還是很好吃啦..不過我真的覺的退步許多...
也許是因為人多了....廚房忙不來了...
整個品質就無法控管了...
這是很多餐廳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真的很可惜...
雖然我覺的有點退步..不過我會再找時間去確認一次...
希望那只是我的錯覺而以...

相關閱讀:
三芝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之撐到爆
三訪邊界驛站
四訪邊界驛站(搬家後)
五訪邊界驛站(最後一次去)

邊界驛站:
電話:(02)2636-7382
地址:淡金路18.1公里處(就是淡水往三芝方向,過淺水灣...還沒到水車公園的路邊)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