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00.jpg
建民農場裡面的動物真的超多的..
多到拍不完....
除了到處可見的蜘蛛外...還有可愛的蝴蝶...
以及鵝...
amin01.jpg
這一對鵝...不知為何公的一直在外面叫..
母的一直在窩裡...
amin02.jpg
不知是生病了還是有蛋..

有水池一定會有魚....(印驗了有山就有水..有水就有魚...那我要開始摸了嗎?)
不過..餵魚餵那麼久了..第一次餵到..
amin03.jpg
有鯰魚耶...是怎樣...
而且他很可憐...搶不過鯉魚...一下子就被鯉魚壓到下面去了...

一隻生病的鳥可憐兮兮的窩在路邊...
amin04.jpg

建民農場裡有可愛的山羊...
都在跟我討東西吃...
amin05.jpg
公山羊好像在笑丫...
母山羊們也努力的在討東西吃...
amin06.jpg
拿了地上掉的飼料餵他們...
大哥..你怎麼看起來像在邊吃邊笑....
amin07.jpg
還是其實你在抽箊斗?

農場主人養的狗之一..叫莫妮卡...
amin08.jpg
他是個超愛撒嬌的拉拉...
而且..很愛跳鯉魚池...
amin09.jpg
莫妮卡..你是想和鯰魚一起游泳嗎?

建民農場可以看到很多鳥類...
還被我看到有鳥築巢在一棵搖來晃去的樹上
(是從在蛋裡就要訓練平衡感嗎?)
amin10.jpg
鳥父母們輪流出去找東西吃...
amin11.jpg

amin12.jpg

在建民農場..居然讓我看到了五色鳥...
不對..他現在改名叫"台灣擬啄木"了...
amin13.jpg
這隻台灣擬啄木...就飛到我眼前的樹上...
開始東啄啄西敲敲....
把樹啄了一個洞在抓蟲吃...
amin14.jpg

看不出來是台灣擬啄木嗎....
來來來..看近一點...
amin15.jpg
就是五色鳥(台灣擬啄木)嘛...

沒想到我能看到台灣擬啄木...
真的是有意外的驚喜...
本來是沒發現的...是因為聽到不斷有東西在敲..
才發現樹上有台灣擬啄木...
感謝打貓鏡...我才能拍到他...

建民農場的動物種類超多..
很適合住一晚後..清晨起來...各類鳥類都出現了...
觀賞到很多不一樣的鳥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