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ding01.jpg
來到通霄附近....
沒去飛牛牧場似乎很可惜..
不過因為我在勝興還有龍騰曬了太久...
有點小中暑...
所以打算去飛牛買超級好喝的鮮奶就來閃了...

久沒來飛牛了....以前的商品只有牛奶和奶酪..
現在除了鮮奶..還多了優酪乳...布丁..冰淇淋...糖果...餅乾...
真的越來越多元了丫...

買了2罐期待已久的鮮奶.....迫不急待的先喝上一口...
那濃厚的牛奶味...
沒有一家比的上丫......

至於飛牛的優酪乳...
喝起來比一般的酸一點...
我想應該是沒有加太多糖的關係...
Justin喝第一口..覺的怎麼跟外面的比起來..
覺的好像不太一樣...
我只給他3個字"乳化劑"     加了乳化劑..奶味很濃..
但就不自然了...
飛牛牧場的只用天然鮮乳做出來的...好喝..又醇...

飛牛的冰淇淋有3種口味..鮮奶..香草...巧克力..
我最推廌鮮奶口味..吃下去濃濃的鮮奶味...
外面的冰淇淋真的都比不上的...

至於最近推出的飛牛布丁....是與北海道牧場技術合作...
裡面共有3個...附有蜂蜜
booding02.jpg
要吃的時候..先用牙籤將表皮膜給刺破...
booding03.jpg
布丁就會出現囉....
要記得..膜是不能吃的..要丟掉...
booding04.jpg

飛牛布丁...吃起來..超級濃厚...
就像在吃起司一樣....
booding05.jpg
買回家後..我才開始後悔買太少了....
一下子就全部被我吃光了..
真的是太好吃啦...
而且很有趣的是..如果沒冷藏...
放在室溫下..會變成液狀..要再冷藏才會回復原狀..
由此可見...裡面沒有加任何凝固劑或很多吉利丁...
滿滿都是原汁原味唷...

不過飛牛布丁的價格也不便宜...
一盒3個要150...
一次買3盒..算430元...
不過我覺的..真的很值得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