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01.jpg 
連續加班了半年....有4個月每週只休一天..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利用好不容易得到的週休假日...
終於可以上武陵去看看花了..

記得上一次去武陵...是在1月底左右...
正好天氣很冷....路面都結霜....
沒有什麼花..只有梅花陪伴著我..還有冬天的蕭瑟...
現在..在溫暖的春天上來武陵...雖然錯過了櫻花...
但卻有許多其他的花正盛開著....

沿路上來..雖然大部份櫻花都掉光了~~但還有幾株櫻花...
稀稀落落的夾雜著樹葉..仍然隨風擺動...
lan02.jpg 

路上...驚喜的發現...
lan03.jpg 
居然有一片漂亮的油菜花呢~~
lan04.jpg 
雖然不太大片,但十分吸引人...金黃色的花..在綠色的山谷中..特別顯眼..

lan05.jpg 
路上的一座橋....叫香菇橋....  真有趣...那有木耳橋嗎? 哈哈...

武陵農場...仍舊是那麼的美麗...
多了許多美麗卻又不知名的花~~
lan06.jpg 
這大概是菊花的一種...但...這是什麼花呢?(chingmaio~~我要求救啦~~)

這個季節...武陵長了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花朵...
lan07.jpg 
春神似乎特別偏愛武陵...為武陵帶來了各式美麗的顏色....

之前冬天在武陵看到的梅花...來到了春天...
lan08.jpg 
變成了結實累累的青梅了~~
讓人不禁開始期待梅子長大後..可以製成各式各樣的梅製品丫~~~
口水都流滿地囉~~

我來到武陵..最大的目標..就是想找紫藤花....
但是我卻忘記紫藤花開在那了...
所以就徒步走向武陵山莊...
這個季節..正好是梨花盛開的季節...
往武陵山莊的路上..
滿滿的都是梨花....
lan11.jpg
梨花真的很美~~~到了8月...就會有多汁的水梨可以吃了..
好期待丫~~~
現在雖然沒有櫻花雨..
但也有梨花雨唷..
flower26.jpg
一整片的梨花海...好漂亮..

除了梨花外...還意外的發現..整片的...
lan09.jpg 
這個不知是什麼東西...但一整片...好像龍貓中的黑煤球...
好可愛~~~
 
清晨的武陵....
群山圍繞...雲霧加上群山.....
遠看...
lan10.jpg 
就像在山水畫之中丫~~~
讓人都捨不得離開了~~~
武陵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
下次若要再上來武陵...我就要上來賞楓...
一定是美呆了...

武陵的生態其實非常的豐富...
花也是十分的多~~~
武陵有什麼可愛的動物..有什麼美麗的花朵...
我下篇再介紹..就...賣個關子吧~~~

回程.....來到了宜蘭酒廠玩...
lan12.jpg 

裡面有賣很多東西...商品...包含最近主打的紅麴...
lan13.jpg 
但是我覺的..感覺只像個大賣場...並沒有好好規劃..有點可惜...
至於很紅的紅麴香腸..吃起來....好像沒大的差別..
不知是我嘴殘還是怎樣...XD

在高速公路上....遠望到了龜山島...
lan14.jpg 
似乎在跟我說再見呢~~XD

希望我能有時間再上武陵玩久一點.....
只玩二天一夜..根本不夠丫~~~

創作者介紹

Hot Chick趴趴走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chingmaio
  • 找紫藤..阿....
    第一張不就是XDDD(來人阿..拖走~~~)

    黑煤球那個..
    我的火眼金睛看起來像是楓香的毬果.
    你拍這麼遠....我要先找千里眼來上身一下XD~~

    最後當然要不免俗的說...
    哇~~好漂亮喔XDDDDD~~

    PS...為啥你的烏龜這麼大一隻????????
    我家的就很小一隻????

    難道我拍的是他兒子?????
    XDDDDDDD~
  • 你每次都要被人拖到午門斬首嗎?
    來人丫..用刑...

    你果然有千里眼上身...給你拍拍手..
    這樣你也猜的到..你果然學成歸國了..XD

    我的烏龜是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你是嗎?不然我想你應該是拍到他女兒吧..
    比兒子更小隻一點...

    Nancy 於 2009/04/06 13:26 回覆

  • cheng
  • 那樹上一顆顆的原來是梅子喔,我一直以為他是桃子(糗大了>_<)
  • 偷偷告訴你..
    我本來也以為是水蜜桃...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梅子..
    一整個糗大...

    Nancy 於 2009/04/06 13:27 回覆

  • chingmaio
  • (偷偷來吐槽樓上的副手~~)

    桃子葉子比較大...
    梅子的小很多..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阿~~
    丟筆~~
    罰你去我家看那兩篇文章後寫篇500字心的給我XDDDDDD
  • 說的好.....記得複閱人是我..
    快交筆記

    Nancy 於 2009/04/07 14:40 回覆

  • yayun68
  • 人好漂亮
    花也漂亮
    還有妳的頭像換了耶^^
  • 不會啦..花比較美...
    人..是半夜不會嚇到人啦...

    對丫..那頭像用很久了..該換一下了..哈哈..

    Nancy 於 2009/04/07 14:40 回覆

  • Ning
  • 花好美,拍得好!看了心情都美麗起來~
  • 謝謝啦...
    花真的很美...
    春天真是好季節..

    Nancy 於 2009/04/07 14:41 回覆

  • Coin麻
  • 武陵很漂亮啊~!
    真是大自然的寶庫
    如此接近大自然
    心情應該很舒暢吧~XD

    期待武陵行趴兔
    來個動物篇好了XDDD
  • 會地會地...現在花朵篇已經出來了..
    接著生態篇會上場的..
    我的打貓鏡會出場唷~~

    Nancy 於 2009/04/09 08:43 回覆

  • menal
  • 像橘花的叫做金盞花^^
  • 哦..原來叫金盞花丫..
    真是感謝你咧..
    武陵的花真的超多的!!

    Nancy 於 2009/04/09 08:43 回覆

  • noodle258
  • 宜蘭酒廠我都會買那裡才有的金棗酒
    不過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喝
    去年買他換包裝的比較不好喝
  • 是哦...
    我是去買他的酒粕黑糖餅...
    挺好吃的..
    我對酒類就還好了..

    Nancy 於 2009/04/09 08:45 回覆

  • 小花貓
  • 下次可以去員山的金車威士忌酒廠啊~
    還有員山金車蘭花園
  • 我回家路上都有看到耶..
    唉呀...居然都沒進去看..
    太可惜了...

    Nancy 於 2009/04/14 08:4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