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01.jpg
櫻花的季節又到了....
像三芝的櫻芝戀又開始了~~
九族的櫻花也開了..
今年特別忙的我...
正哀怨著今年大概沒時間像去年一樣去三芝無極天元宮拍櫻花了..
沒想到.....淡水現在也種了很多很美的櫻花了...

情人節那天的清晨...和Justin帶著Bagel本來要來繞境淡水之行..
臨時轉了個彎在河邊等日出,再從紅毛城爬上來~~在經過小白宮旁的小公園時...
看到了...
sakura02.jpg
雖然不多...但卻是開的十分漂亮的櫻花....
就在路邊...

sakura03.jpg

sakura04.jpg

sakura05.jpg

sakura06.jpg

很多櫻花是去年才種下的..所以今年都還不會開..也許到了明年..
會有整條都是櫻花都說不一定呢~~~看來也不用到三芝看櫻花..
在我家附近..就可以看到漂亮櫻花了呢~~~

除了櫻花外....炮仗花也開了...
sakura07.jpg
本來不知這叫炮仗花的我...因為chingmaio的介紹我才知道...
而且仔細一看..原來淡水很多地方都有這種花..
像是小白宮的圍牆...附近國小的牆上..都有種植....

整串的花..看起來就是鞭炮一樣唷...好可愛...
sakura08.jpg
真是感謝chingmaio的介紹...讓我走在路上也能看到認識的花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