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08.jpg 
昨天是Bagel滿2歲的生日,但最近爆忙..
來不及發文慶祝...
不過我還是在家幫他慶祝了~~

其實說慶祝也沒啥太特別的啦...
就是煮些好料幫他加菜...
煮些水煮雞肉...加上狗餅乾....
然後拿出他最愛的玩具跟他拔河..
這個玩具可是我有空才會拿出來跟他玩的...
改天再補圖好了...
跟他拔到我手快斷了以後..
再送上他最愛的新球當生日禮物...
就看他一整晚開心的一直咬球..整個家裡充滿著"啾啾"聲..
真是吵死人了~~~
可惜我要加班..不然就去Coin麻家騙Coin來陪Bagel慶生了..
哈哈~~~

 
Bagel..生日快樂丫~~
你陪伴了我2年了....帶給我無盡的歡樂...
媽咪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